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尚玩家-宜花東不藏私玩法.這期有介紹我喔-雪巴嚮導導遊喔
2011/08/24 19:05:43瀏覽5995|回應0|推薦3

大家有空去買來看看吧!我剛已經去買了!內容還不錯!多支持雜誌出版業!

全省各大便利商店都買得到。這期有介紹我喔-雪巴嚮導喔。食尚玩家-宜花東不藏私

玩法.剛看了一下!因為篇幅關係無法帶太多文章進入!也不是我寫的,因此多少會有

一些資訊不足地方!建議還是跟隨我一起進入古道比較好!一起旅遊花蓮的好山好水.

雪巴具有:

緊急救護員EMT-1執照. 錐麓古道隨身攜帶救護包

太魯閣國家公園登山學校-戶外安全風險規劃  上課

太魯閣國家公園-高海拔生態指導員資格

錐麓古道解說嚮導-雪巴.帶領世界最棒的旅遊」百萬旅遊金得獎團隊-馬來西亞.肉骨茶團隊走訪美麗的台灣的天空步道..<<--點我看我說明

一人也可以成行喔!小隊伍!高專業!重安全!L.N.T!有執照!

跟對人!走對路.改變一下台灣山友大隊人馬強攻山頭匆匆走過的「征服」思維與自組隊不知所云走過方式,走一趟「人文古道」新體驗吧.古道不是登山道請不要隨便走過她!要走就跟雪巴古道嚮導一起走訪!錐麓古道帶隊第一品牌!深獲國內外肯定推介!跟對人!走對路!看到歷史景點與遺跡!瞭解錐麓古道歷史人文!古道嚮導與一般登山嚮導是不一樣的喔!為什麼走古道,還要找嚮導?除了「戶外安全風險因素」,最重要的,我付的費用是「知識」!這是對專業的尊敬!國人願意付大錢在餐飲,卻不願付錢在知識,令人嘆息!你要走怎樣的錐麓古道!關係到你要參加大隊人馬匆匆痛苦趕路的行程!或者是自組隊不知所云的運動流汗方式走過錐麓古道!小隊伍!高專業!重安全!L.N.T VIP帶隊是我堅持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pa&aid=5576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