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蘇花古道健行行程
2011/07/21 09:28:03瀏覽1158|回應0|推薦4

蘇花古道行程帶領大家安全走不一樣的蘇花古道與欣賞清水斷崖.

適合外國朋友想要短時間親近蘇花古道的朋友!更適合攝影師想要拍攝不一樣的

花蓮風情!

半天行程:上午走古道!

一天行程:上午一天走古道.下午走清水斷崖!

我(可稱呼我Sherpa.雪巴)是居住花蓮的全職影像工作者..全職錐麓古道專業解說嚮導.太魯閣國家公園高海拔生態活動指導員.具有合法國家導遊執業證照(您的包車導遊有合法導遊證嗎?)與緊急救護技術員EMT-1執照.戶外旅遊更有安全感!本人帶隊與安排行程不是一般旅行社飯店觀光Bus Tour或者民宿的固定老掉牙景點.本人帶隊全程解說導覽陪您一起走.深入特殊景點Bus無法到達的地方與有別於一般觀光Bus Tour固定僵硬的景點行程.多年帶隊有經驗行程安排.一人也可以成行. 真誠用心帶隊.走訪美麗花蓮.太魯閣.

你可稱呼我Sherpa.雪巴.我的聯絡資訊: Email: Taroko@gmail.com (e-mail好記:太魯閣Taroko. 行程.費用.一般詢問請先用email聯絡.QQ ID: 1794743732 SkyPe ID :sherpa.tarokoYahoo messenger ID: sherpa_taroko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pa&aid=54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