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服務
2010/09/06 11:27:43瀏覽1294|回應0|推薦0

一人成行登山裝備免費給貴賓使用!保暖衣與登山裝備.需事先告知!

改變一下登山方式吧<<--點我看內容!

陸續推出太魯閣國家公園中高海拔山岳行程!與特殊古道山徑行程!有問題歡迎聯絡我!想爬太魯閣低中高海拔山岳!也歡迎您提出詢問!

阿朗壹古道 AlangyiAncientTrai<<- 點我進入行程說明.

舊稱「卑南古道」的琅嶠-卑南道,位於恆春半島東北隅、台東縣最南端依山臨海,沿太平洋海岸而行,恆春經滿州至太平洋海岸.現稱『阿朗壹古道』

花蓮步道古道之旅<<--點我看內容!

高海拔山林體驗.<<--點我看內容!最新行程!.體驗高海拔山林.聽遠古的歷史人文.體驗山林生活.歡迎新加坡.馬來西亞遊客到台灣高山體驗山林生活<<--點我看說明.台灣高山美麗更勝日月潭與清境!參與行程貴賓,專業保暖的登山保暖衣物免費借給貴賓使用喔!讓你不用攜帶太多的衣物與行李!高豐富高山駕駛經驗.高專業的生態旅遊解說!

海拔合歡山登山古道體驗行程<<--點我看說明參與行程貴賓,專業保暖的登山裝備.保暖衣物免費借給貴賓使用喔!

其它太魯閣國家公園旅遊行程<<--點我看我說明

冬季高山風情低語<<--點我看我說明

秋冬季是看雲海走古道季節<<--點我看我說明

高海拔合歡山登山露營體驗行程<<--點我看我說明

 背著背包全家人一起到合歡山體驗高海拔山林樂趣!住在帳棚內!全家人或者些許好友!看著滿山的星空與秋季星河這種大家在高山住帳棚的幸福不是住水泥五星級飯店可以比美的!

大禮大同步道山林體驗之旅.<<--點我看我說明

適合親子之旅.或者想要體驗山林之美的都市人.兩天一夜健行行程!

清水山行程.台灣的植物基因庫

八通關古道自然體驗之旅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erpa&aid=438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