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41
【手工相本】2007日本(我的第一本手工相本)
興趣嗜好收藏 2007/11/15 00:26:03

手工相本在網路上已流傳一陣子了,而我最近才完成我的第一本手工相本。

最先是在蘋果媽家看到,當時的想法是蘋果媽是專業人士,所作的相本設計感十足,門外漢的我是做不來的,欣賞她的作品即可;接著在 SUSU 家(她已將部落格關閉了)看到水晶相本的介紹,哇~好像只要用心及花些時間,自己也可以擁有一本獨一無二的相本;再來是龍媽,嗯~用水晶相本整理古老的相片,很有感覺耶~

以上階段僅止於小耿個人的心動時期,只是想、想、想,卻沒有任何行動。直到最近看到N媽(算是手作達人唷~)的作品陸續出現,我才實際行動(訂購相本、買布及小飾品 … 等),終於最近我的第一本手工相本完成了。

小耿我好愛「紅色」丫~所以選了紅色小碎花的布當封面

這本手工相本是要拿來整理今年和老公大人去北海道旅遊的照片,呵~這次照片整理分為部落格版、相片版及光碟版。部落格版已陸續發表中,相片版最近也要開始動工了,只剩光碟版還沒有任何動靜,老公丫~你得加加油哦!【註:相片部分預訂會做二本(尺寸: 6*8 ),而光碟版則是由老公來執行】

今年是 2007 年,這二個娃娃是我和老公

北海道以「薰衣草」聞名,欸~找不到「薰衣草」的貼紙,就用紫色花朵代表囉!

原本要拼「北海道」的英文,但字母太多了就以「日本」代替之。這個地方算是個失敗的作品,因為貼上去之後才發現字的顏色太淺根本跳不出來,遠看時看不出這是什麼字。

內頁部分也完成了(第一本只有前三天行程照片),第二本即將著手製作囉!

最新創作
小娜娜相關文章
2011/03/06 00:06:52 |瀏覽 361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5M0D】浪漫爵士夜
2010/09/12 19:28:12 |瀏覽 397 回應 0 推薦 8 引用 0
不受控制的小傢伙
2010/09/12 19:14:15 |瀏覽 373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2M0D】小娜娜二個月成長記事
2010/07/08 23:14:40 |瀏覽 529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1M0D】小娜娜一個月成長記事
2010/07/08 23:11:07 |瀏覽 41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最新影像 6130
動手作看看 - 1
素材小圖 - 1
素材小圖 -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