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小品:《秋情寄語》 作者 沙丘
2012/08/15 15:00:53瀏覽1205|回應0|推薦149

                                                 

                                                  

       抒情小品賞析:《秋情寄語》

         本文附有抒情音樂分享                                            

                                              

 妳灑下了多少個秋的相思。妳收藏起多少種秋的浪漫。

 生長在半空的楓葉兒,依然在妝扮著這一季撩人的詩意翩翩;我的愛情,卻已不知鋪陳出多少次那幾近凋落的孤獨與荒涼的寂寞。                                                 

 妳蘊釀出多少個秋的風情。妳飾染著多少種秋的美感。

 仰望那多少座的壯闊山脈,聆聽這多少次的陶醉水聲,也忘不了妳那一身朦朧般優雅柔美。                                                                                                  

 於是,我把這世界上最優美的音符,寫盡在妳最溫柔的心間 。

 我把妳這一生所許下的願,實現在彼此深情不離的寄盼裡面。

 我,並沒有後悔曾經愛上妳,只因妳所為我流下的每一滴淚水,早已在我心中形成了一座衷情廝守的美麗湖泊。

 而妳,那每一次所散發羞澀笑容,正像在這秋色夕陽裡有著一染染繽紛綺麗的霞彩再現。

 因此,我再把這春天盛開的美麗花朵,畫在妳那迷人的群擺上面;我把那夏季的蔚藍海洋,化作妳宏觀的心境視野;我把那秋天的凋萎落葉,向遍佈於夜空的星月吐露妳的心事;我把那冬季一陣陣飄落的雪花,築積於妳明年的心想事成......

 妳編織出多少首詩的秋夢。妳發酵著多少種夢的期待。 

 秋風雖然停止了搖曳的凋落,秋雨仍在安撫著枝節的傷口。                                                                                                                                                

 妳已渲染出多少個秋的晨光。妳已夢幻著多少種秋的黃昏。

 我的秋夢啊!誰又能為我帶來多少種衷心寄情的滿懷期待? 

 多少次淒美相思,多少個陶醉秋夢,卻掩飾不住我曾對妳有過幾許難忘的往事愁懷............. 

                                           

                                                    

                           -沙丘-                                        


           

    秋天來了。 by Benjamin Pao.

秋天 by Ladynow.

台灣本土網路文學最高指導研究中心/最新文章發表公告說明:

 *本文由台灣網路文學-台灣雅虎最高指導中心交流總部作為文章發表之安排首發點,並於今日同步安排發表於;

 台灣網路文學-udn聯合城邦第一示範分部/台灣網路文學-優仕網第二示範分部。

 台灣網路文學-NOWnews新聞台第一示範小站。  

 *本篇文章乃屬指定發表文章安排。

 *部落格裡面的所有文章,早已輯入集結完成,未來有出版書籍走向,請勿任意引用;或作其他商業圖利之用。

 *本文不安排其他文壇駐外發表。

 *圖片取自網路暫借,只作於一種單純性的文章意象視感憑入之用,而能夠齊與眾多文友讀者分享,若有不當,請予告知;日後文章下檔之時,必將會一併刪除奉還,感恩謝謝。

 *以上說明告知



 

 
 
 
 
 
 
 
 
 
( 創作散文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achfou6666&aid=577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