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毒販就逮光電半導體加工 大體化妝師女友大哭:不怕鬼,警察比較可怕!
2018/01/17 11:32:10瀏覽7|回應0|推薦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光電半導體加工〕黃姓男子因販毒案被通緝,逃亡期間交了一名擔任大體化妝師的周姓女友,由周女做掩護開車搭載持續販毒,警方前晚循線到兩人投宿摩鐵查緝起出安毒時,周女被突如其來陣仗嚇到花容失色嚎啕大哭,警方問周女:「幫遺體化妝都不害怕,看到警察還嚇成這樣?」周女竟說:「我不怕鬼,警察比較怕!」讓警方聽了不禁啼笑皆非。

台中市刑大偵五隊日前接獲線報,39歲黃嫌因多起販毒案被判刑10年以上遭通緝,逃亡期間仍持續販毒籌措跑路費用,還結識從事殯葬業以「大體化妝師」為業的31歲周姓女友,平日除由周女做掩護開車搭載四處趴趴走,有時更與毒蟲相約殯儀館進行毒品交易,電動機車零組件加工並不定期更換摩鐵投宿藉此逃避追緝。

警方前晚掌握兩人投宿北屯區一家摩鐵,迅速集結警力趕往攻堅查緝時,只見黃嫌狼狽地窩縮在床角,還以棉被蓋住企圖藏匿仍被揪出,而周女則被突如其來陣仗嚇到花容失色、嚎啕大哭,警方詢問周女:「妳連幫遺體化妝都不害怕,看到警察還嚇成這樣?」周女竟說:「我不怕鬼,警察比較可怕!」一番言論令警方不禁莞爾綠能設備製造加工

警方同時在黃嫌背包內起獲已分裝好準備販賣的安非他命11包(19.16公克)、毒咖啡包1包、電子磅秤、分裝袋、吸食器等證物,一度懷疑黃嫌將毒品藏放周女車內搜車時,周女此時情緒已較平撫還不忘提醒警方,「大體化妝箱摸過要消毒喔!」警方最後雖未在車上找到毒品,仍在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並將黃嫌解送歸案醫療器材製造加工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oaaa005&aid=10993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