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多美妙感知幸福
2009/04/08 07:25:45瀏覽1727|回應9|推薦111

這樣一條路,一條開滿鮮花的路,

一條用文字點綴的絢麗花朵的路,

有你,有我,相伴走過一程又一程;

這樣一些人,一些陌生又熟悉的人,

一些用文字來取暖用文字來訴說的人,

有你,有我,安靜的走過。

很多時候,並不知道為什麼會遇見,又為什麼會熟悉,

就那麼順其自然的一路走來,就像最初的相遇,

彷彿相識便是永遠。

真的很好,溫暖的,舒適的,自然的,隨意的……知道嗎?

我是多麼喜歡這樣的感覺。

提筆寫下幾句直抵心扉的話,

心裡湧動著的是怎樣的情懷啊?聽著輕鬆、歡快的音樂,

感受著春的氣息,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安逸的感覺,我想就是這樣的感覺。

你喜歡嗎?相信你一定會喜歡的,

因為我們都是那麼熱愛文字而又鍾情文字的人。

這就是緣分的魅力吧,吸引著感性又知性的人走著這樣一條路,

通往你心和我心的路。

默默的,感知彼此的心聲,讀懂彼此的蘊涵,

體驗那種力量帶來的感動,

我知道更懂我的人不是自己,而是你,

一句句善意又美好的話呈現在眼前的時候,

心中湧起的是怎樣的珍惜,

我像珍惜自己的文字一樣呵護這份情誼。

有人說,喜歡文字的人,都是感性而又憂傷的,

用歡快靈動的手指敲下一串串的文字

換來的是一句句春風拂面似的話語。

於是,認真的思想,認真的珍惜,便認真的快樂起來。

其實,每一個人都希望傾訴與聆聽,

每一個人都想把心頭的沉重釋去,

把心底的夢想揮灑,所以,需要另外一個人來聆聽,來分享。

這份快樂,是那麼那麼值得珍惜,

這份情,深藏心底,永久珍惜。

有些事,琢磨不定,如手握不住一粒沙,如心留不住雪的融化,

生命的光芒從此如影隨形。

若是,還有可以為一粒沙哭泣的勇氣,

若是,還有為一片雪花嘆息的痴迷,是不是就一定是幸福,

紅塵中的遇到,不經意,不知道誰會把誰惦記,

不知道誰會為誰抹掉淚滴,可是,這份暖暖,多麼美好,

你看,微笑,已經綻放在臉上,

你聽,有一種心動的聲音很美妙,彷彿在說,遇見真好!

感知幸福

生命中一定都會有些人,

永遠停駐在彼此歲月的深處,

與時光同在,與年輪老去,與白髮同生!

在寂寥日子裡每當想起,

就可以感受到溫馨關懷!

我們是一粒種子生長在彼此心中的角落,

默默的相知相惜,

不言語,不張揚,

不管匆匆而過的每一天,

又或是每一刻每一秒,

都真實的印在生命中。

在生命的每個瞬間蔓延,

直至飄散到我們的天空,

在我們感知的生命中,

散發出淡淡的、久遠的清香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baby&aid=2828067

 回應文章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戀戀情緣 ~
2009/04/23 10:12

親愛的

~ 戀戀情緣我心 ~

妳我是一粒種子生長在彼此心中的角落,

默默的相知相惜,

不言語,不張揚,

不管匆匆而過的每一天,

又或是每一刻每一秒,

都真實的印在我們的生命中。

在生命的每個瞬間蔓延,

直至飄散到妳我的天空,

在我們感知的生命中,

散發出淡淡的、久遠的清香。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26 23:05 回覆:

妳繞著我 我繞著妳

圍繞在紫的幸福

相遇相知相惜

人生能有幾回

相識是最珍貴的緣份

但心靈相繫卻最美

而在人與人之間 最完美的層次

是心心相印 是心有靈犀

是思想上的相通 心靈能產生共鳴 ....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有妳真真好 ~
2009/04/23 10:08

親愛的

人生中最動人的緣份與最美的情份

莫過於是 ~

相處的時候很自然流露的幸福快樂

與想到對方時 心中縈迴著愉悅滿足

我們都是至情至性的有福之

能夠活在當下珍惜生命

充分表達情感 而且真情流露

感謝妳我的幸運

親愛的

妳有的感受 我都有ㄛ

親愛的 有妳真真好

~ Love you ~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26 22:43 回覆:

親愛的

心是這樣暖暖 因有妳相伴

這樣的感動永久銘刻在心房

親愛的 讓我將祝福伴隨我的快樂飛向妳身邊

~ Love you ~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妳有最珍貴的角落 ~
2009/04/23 09:33

謝謝妳燦爛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謝謝妳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妳心中

夜裡有時會寒冷  妳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從此美麗

當妳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  

我帶春風使妳舞其中

當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會伴妳在左右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26 22:27 回覆:

親愛的

相識是一種緣

人海茫茫中遇見妳

在煙波浩瀚的歲月長河中我們能相逢

這本身就是上帝的恩賜

相知是一種默契

能和最適合自己最體貼最溫暖那個人相知是一種默契

相惜是一種感覺

一種須用兩顆心去體驗和感受

才能體會出那跌宕起伏的美麗

親愛的

我們相識ˋ相知ˋ相惜一同分享生活的幸福是件最快樂的事情

也是一種恩賜


♥ 敏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遇見多美妙感知幸福 ~
2009/04/21 05:38

一起向藍天歡呼  像白雲招手

我們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萬人中有個人懂我

妳有最珍貴的角落

戀戀情緣妳心我心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22 19:51 回覆:

親愛的

戀戀情緣我心

人生就像一列急馳的火車 機遇和緣分會讓諸多素昧平生的乘客

旅途中相遇 相識ˋ相交ˋ相逢

多變的人生 生活的繽紛構成人生一幅流動的風景

人生如花

就讓那花永遠微笑著在人海中淡淡地縮放

播撒她的芬芳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才換取今生的擦肩而過

那麼一次相遇要用一萬次的回眸才能換取

然我們呢?應該是有多麼厚重的情緣呀!

否則今生會與我結一段美麗的文字緣

-於是佛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在陽光下慎重的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席慕蓉這幾句詩仍記憶猶新。

“有人終生相伴卻形同路人,有人擦肩而過卻永生難忘。 ”

 此時的我才真正領悟到其中的真正含義

 穿過茫茫人海ˋ跨過千山萬水

一句尋常的問候

有時即使不須言語 心依然能懂彼此的心

親愛的 愛您

親愛的

相信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日子裡

我們一起散步一邊聊天 

在這時

我願成為冬季裡一株傲雪寒梅

我會綻放這一季的燦爛 我會燃著一團火焰

然後慢慢地 靜靜地化成天邊的一朵雲彩

就飄在有您的世界裡 默默地感知您

您生命中所有的歡愉... ...

當您走進我的視線

進入我的心底 滲透到我的靈魂的那一刻起

忙碌之外 我的一顰一蹙 在舉手投足之間

眼前總會晃動起您的身影

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您 牽掛著您的冷暖

念叨著您在幹什麼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您也從心底湧起一份莫名的心動

那一定是因為我在遙遠的城市靜靜的思念您

就像現在的我 坐在昏黃的燈光下

靜坐一隅默默的牽念著您

是您讓我一瞬間感受了從沒有過的歡欣

感受到了人間那純真而美好的情感

讓我們相互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相識

人活在人世間的時間非常短暫 在這個世俗的社會

網海茫茫

看見的是一張張行色匆匆的陌生的臉

原以為我們也是網絡夜空中的兩顆行星

永無相交碰撞的一天

不知是何種神奇力量的牽引

讓我們從相識到現在的相知

感謝網絡

是它為我們打開了一扇窗戶

遇見了您

讀我ˋ懂我 ˋ了解我

我們都是喜歡文字的女子

在文字裡都是風情萬種,激情飛揚,

寂寞如詩,溫潤如水的女人

感嘆 這遙遠的距離

卻因這遙遠的距離讓我們惺惺相惜

有人共事一生卻不能成為朋友

有人能成為朋友卻不能守望一生

朋友的一生是在不斷地頻繁交往

接觸ˋ理解ˋ認同中加深感情的

但我們的相識卻屬於另一種緣分

從共同的愛好追求聊到我們各自生活的方方面面

從那時起

我就開始讀您ˋ讀您的心思ˋ讀您曠達的生活ˋ讀您瀟灑的人生

謝謝您帶給我的無盡的暖意

聽著您那發自肺腑的關愛之言

讓我感到幸福充溢整個胸間

十分地滿足 ^^LOVE YOU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與您我同在
2009/04/16 20:23

親愛的 :

彼此的相知,相惜

彼此的思念與關懷

不因時空阻隔

而更濃 ! 更醇 !

想您喔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17 21:30 回覆:

親愛的 親親ˋ抱抱

在我們之間 

默默的  我們感知彼此的心聲ˋ 相知相惜

妳心ˋ我心 

妳懂ˋ我懂

想妳 ˋ愛妳喔~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4/12 14:48

幸福就在周遭 ,

要珍惜要把握 ,

遇見妳及這美妙的文章也是一種幸福 !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17 21:15 回覆:

我也是

遇見妳和看妳的文章也是一種幸福

看那美麗的花海  我尤其偏愛那水仙好美

遇見就是如此美妙

彼此分享  好幸福ˋ快樂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09/04/11 19:07
好棒的文章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17 20:54 回覆:


我的口紅教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how nice!
2009/04/08 10:05

一早就在這兒看到溫暖的字

                       聽到溫馨的曲

謝謝妳!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17 20:53 回覆:

遇見多奇妙

在廣大的時空中

相遇多不容易

珍惜這份偶然的相遇


blue phoenix女兒回家時-祝母親節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
2009/04/08 09:36

我真高興在這裡認識了妳

還有好多好多的網友


blue phoenix

玫瑰花園(seababy) 於 2009-04-17 20:47 回覆:

咪兔

緣分的魅力

吸引著我們走著相同的一條路

通往你心ˋ我心

讓我們相識  在這網海茫茫裡

感受真摰友誼帶來的感動與溫馨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