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緣
2008/11/10 01:53:55瀏覽1659|回應1|推薦138

              秋緣

              灑一把相思眼淚 喝一杯輕輕淡淡的愁

              任秋風在窗外蕭瑟地吹著

              吹不去滿屋的濃雲

              多少個春去秋來 多少個晨昏午後

              楓葉又紅依然是無解的迷

              默默凝望卻是模糊

              你說要把握 你說真情可貴

              要把那誓言常相守

              秋葉裡邂逅 秋風中纏綿

              不知何處尋覓影蹤

              如今多少的前塵和往事

              隨著無情的歲月飄逝

              無端又無心惹秋風 怎落得一地枯黃

              難道你我的緣匆匆祇一秋

              夢斷難留秋去夢無痕

              ****************
              ****************

              一段段往事飄來又飄去

              一次次溫暖走近又走遠

              風中揚起的落葉飄零的憂傷還沒有隱去

              如飛舞的髮絲般纏繞的思緒

              心口上停留著誰?

              我不可抑制的遙望你的方向

              以我熟悉和渴望的樣子描繪你的身影

              以自己的方式淡淡的想你

              *******************
              *******************

              記憶是透明的

              以它獨有的方式行走在心中

              那些疼痛的ˋ快樂的ˋ冷漠的ˋ熱烈的ˋ寂寞的

              繁華的故事在腦海中穿梭

              交織著一個一個的畫面

              時間在慢慢的流淌

              帶不走的是那樣一份曾經的美好

              你說

              手心裡的圈圈

              往右畫是我愛你 往左畫是我想你

              你說

              我的名字只屬於你 珍惜 如同你對我的珍惜

              你說

              想我時心會柔柔的痛 就像在最軟的心上觸摸到傷

              你說

              心的最深處 只有屬於我的位置 除了我 無人可棲居

              你說

              做你的妻 你的友 你的左右手

              與你餐風與你飲露與你同棲共宿 你還說-------

              我說 我知道 你在 所以我也在

              安好的生活ˋ靜靜的守侯ˋ默默的期待

              *********************
              *********************

              一聲嘆息 輕輕的 讓人傷到了心裡

              記憶的味道原來是這樣的讓人煩憂

              月光依舊朦朧 夜色依舊飄渺

              不要這樣的味道

              把前塵往事淡淡的憶起

              微微的痕跡只在過往中從容的滑過

              當風起時 當月圓時

              只是想問一句這樣的話 別無他求

              還記得那承諾嗎?

              與你相伴到永久 永久……

              記憶的腳步 路上行 思念的味道 風中飛……

              圖文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eababy&aid=2369193

     回應文章

    ~ 嵐奈兒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思念
    2008/11/23 18:24

    親愛的 :

    秋是懷念的季節

    秋是多情的守盼

    詩歌篇篇舞秋風

    柔情片片吟楓紅

    珍藏君心深深處

    卿卿秋緣輕輕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