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24女聲花園..我的現場演出
2007/04/24 00:31:42瀏覽2374|回應4|推薦28

4/24女聲花園

你不能錯過的戀人絮語~ Gabriela Anders / Wanting*

      拉丁爵士與流行的迷離之聲.

        男女之間的愛怨情愁;
有時失了準則,
有時恍如天堂..
                                                       
   呢喃. 奔馳. 放肆. 挑逗....
 
                                             

母親節將至.來感受這份溫暖吧~
肯妮貝兒的蝴蝶一曲正是在訴說母親對她永遠無悔的支持與關愛..
那樣的溫暖力量才會讓肯妮貝兒唱出那麼撫慰人心與清新微甜的歌聲..*_*

節目最後與大家分享我的piano..

這裡分享的是我的現場版本:

雨的香頌

&改編自德步希的夢~

這是3/18在河岸留言的現場演出..
雨的香頌:  將我的piano solo~改編為cello&piano&guitar 的trio三重奏

夢: 改編自德步西的作品. 原為piano solo的形式.我將它變成cello&piano的對話..

 記得按下play

 

4/25跨界美樂地

絲竹空與美國發燒爵士歌姬Tierney Sultan演出..

最後聽聽我的piano:

改編自蕭邦的離別曲

朋友說這首音樂讓他想起了電影''英倫情人''..

4/26

Bossa Nova / lounge music

Aubade  / Tango Lessons

                                               當傳統探戈遇上時尚電音..

極具挑逗與魅惑....
屬於夜晚的游離地帶..
 
Aubade是法國知名品牌內衣
想當然爾的細緻.性感..
 
2004年,混音高手Laurent Godard巧妙地將
阿根廷的探戈音樂融合時尚的電音.
攝影師Pedro Lombardi也將此愛的意念呈現出藝術具像..
 
 
 
*法國知名性感內衣廠牌Aubade與Milan唱片揉合古典的原創音色與現代科技電音結晶的探戈選輯
*Hi Perspective、Koop、DJ Campo與探戈教父Piazzolla聯手再造探戈新風情






唱片封面由身穿華麗性感內衣的女性演奏著手風琴,其黑白的底色透露出復古的時尚感,的確!這張別出心裁的探戈選輯就揉合了古典的原創音色與現代科技的電音結晶,雖然說將原味探戈音樂混以電音元素並不是頭一遭,但在「Lecons De Tango」裡,sound designer Laurent Godard將Remix和Unmix的歌曲給予巧妙的編排,大幅提高了品味時的聽覺快感。一開場就由(Michel-Ange Merino、Julien Leburn、Olivier Emsellem)三人組合Hi Perspective以電氣弛放再造大師Astro Piazzolla的經典之作〈El Tango〉,接著在一首原汁原味的探戈曲目後,傑出的烏拉圭DJ Campo將自己的探戈作品用Breaks的方式重新翻玩了一次。而輯中並收錄了Nu-Jazz大宗,JCR唱片要角Koop的興味之作〈Veulvo Al Sur〉,更添搖擺風味。大師Piazzolla的另一曠世名曲〈Libertango〉,同樣在Hi Perspective的精心打理下,呈現出超現實般的另類音樂體驗。接著Aubade就要為您除去道德禮教的刻板束縛,盡情享受「Lecons De Tango」所帶來風騷迷魅的感官之旅!
 
 
 

慾望天堂:30年代的巴黎香頌

4/27

R.A.Y.Band專訪剪輯

成軍於2001年的三位團員,皆是老師級的資深樂手~韓賢光.Allen(陳顯忠).Rashi

他們也都是來自新加坡與印尼的華僑..

也許是處於混種地域.RAY Band所創作与演奏的音樂風格有種國際化的寬廣..

而說說笑笑的開朗個性更是感染了同處於錄音間的我呢..

現在聽來.還是不覺莞爾^^

而網友jonathan 也分享他聽過的感覺:

是付出...也是學習....
是認真...也該隨性....
是了解...也能意外....

謝謝三位老師和丹青的分享

待續..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pnal2006&aid=915720

 回應文章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你的聲音嗎
2007/05/07 02:02

鋼琴曲前面的獨白,

聲音很好聽



鳳公主 : 休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piano音樂是浪漫的享受 ~
2007/04/28 18:15

聽piano音樂是浪漫的享受
嘈嘈切切錯雜彈
大珠小珠落玉盤
哈囉
沒聽過的舉手
我在家舉手
妳當然沒看到呵呵
鋼琴獨奏
改編鋼琴加大提琴

夢幻的夢
也有惡夢很多種夢的組合
我常常夢到嘻嘻笑醒
老公問我笑什麼
我朦朦朧朧回應:
也不知啥
就是粉好笑
粉快樂
粉開懷呀呵呵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演奏~~~~~~~~~~~~~!!!
2007/04/24 13:46

~~~來接受丹青美妙的音樂薰陶~~~~~~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4/24 05:02
因為你,誏我一次又一次的愛上鋼琴的呢喃^__^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