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11月香港遊記,第五篇 添好運茶餐廳+王老記
2014/11/21 17:14:50瀏覽772|回應0|推薦0

本次香港行最重點,吃「添好運茶餐廳」,話說台北車站的添好運可是要排2小時以上的(這是網路傳聞…奸笑(呵呵、嘿嘿))…,所以呢,雖然在台灣已經有了,但還是要衝去香港吃道道地地的…。

首先,就是排個40分鐘,對對對!!我們一行人找了最最最偏遠的「深水涉」的添好運,還是難逃排隊的命運,一堆人排在外面,而且還有阿豆仔耶(真怪,他們看的懂菜單嗎??聽得懂數字嗎(先說添好運給號碼牌,但是用人工叫號的,不是用燈號哦~切,已經這樣多人了,幹嘛不用燈號呀~省錢來著),網路上有很多朋友們說,他的扛棒很大…,但離開深水涉這個地鐵站出來,其實看不到大大的扛棒,要走過一條很繁華的街(都在賣飾品、玩具),就會慢慢的看到它的存在(是的!!!白底綠字)…

【白底綠字非常的明顯,但要記得從地鐵站走出來是看不到的,要走大約15分鐘才會看得到】

【人山人海呀~~,觀光客很多是帶著行李來吃的!】

【他的菜單,真不貴哦~】

【荷葉飯,是不錯吃,但點了之後很後悔,其他的東西就很難塞進去肚子】

【鼎鼎大名的叉燒酥~這真的是大大力推,好好吃呀~外皮酥到個爆表,內餡溫和,超贊!搭便車

【一盤三個,我們點了二盤!!這是一定要的啦~】

【豆鼓排骨,這也可以點,因為好好味呀~】

【牛肉包飯,也不錯吃】

【馬來糕,綿綿軟軟好入口】

【鳳爪,好味道】

【蘿蔔糕,話說我記得我看有部落客寫說不怎好吃,但我超愛的耶 這口感good!! 五顆星星哩

【歹勢,拍太遠了,這個應該是蒸粉果吧~我有點忘了】

【皮蛋瘦肉粥,好好味!!!這個也good,老實說香港的粥真的好好吃!!!】

【同場加映】

因為我們要等四十分鐘,又不想要去逛,走太累了…所以我們坐在地上等待的時候,突然發現對面有一家王老記「龜靈膏」,因為太餓,又想說沒有吃過,就走過去吃了一碗,老實說不錯吃,我只吃小碗的~一定要加紅糖哦~不然…有點兒苦咧~~~

後記:去添好運真的要作好排隊的準備,如果你不想排隊,建議想要前去香港的您,一定要大約3點左右入席,就不用排隊了哦~這家可是香港真的不可多得的美食之一耶~~一定要去吃的哦!!不吃會後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ndychifang&aid=1916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