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616轉角遇到貓王子
2013/06/16 23:10:45瀏覽4340|回應0|推薦14

【最近在公司過的好嗎?】

貓王子對我露出關心的笑容。

【好啊~自從學長昇副理後,我就....就就..】

哎,一緊張我結巴的毛病就又出現了。

【究安怎啦~尼系不會快說喔~】

戴著皇冠的王子貓露出不爽的臉了~

【就~就就就爽耶啦~】

 

【問你過的好嗎竟然給我回答舊聳耶,你的文學底子只有這樣喔,真是膚淺。】

就這樣,王子頭也不回的往前走加上面露不悅的碎碎念。

 

【請問王子殿下,您認為明天建民的勝算如何呢?】

當我跟貓王子走到忠孝東路六段時,突然出現了一個穿黑西裝戴著黑框眼鏡的記者攔住去路,並提出問題。

【我剛剛觀賞完他上次的先發,我發現他伸卡球下墜的幅度跟全盛時期比起來還差了4公分,而且球速差了約3英哩。】

【所以你的意思說就是會輸囉,西平?】

【你叫我什麼?】

最忌諱被叫錯名字跟認錯貓的貓王子手握重拳,雙手畫出一個十字,看樣子是準備使出多重影分身修理對方了。我發現

矛頭不對,立刻出手制止。

【殿下,亮哥剛才打電話來,說拿到波多野小姐的親筆內衣簽名了耶!】

【什麼!!真的嗎?】

【是啊~】

【幹的好。那我們趕快去拿東西吧~】

就這樣~這一回結束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776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