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探案20/20
2009/08/12 00:31:37瀏覽547|回應0|推薦6

冰室裕司自白書

我是冰室裕司,聖心高中的學生.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得到了一本名為[黑魔術.靠近]的書.

書上說,只要照著步驟,在月圓之日,呼喚出魔之使者,然後跟使者訂定契約,就可以完成願望.基於成為一個知名藝術家的願望,我與出現的使者要求了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心願.....

[達文西的左手.]

希蒙使者竟然輕易就答應了,不過相對的條件是,我必須要用5個人的鮮血來完成五幅畫.更棒的是,取得左手後,我將自動成為第6軍團的一份子.能夠成為擁有達文西左手的魔界第一藝術家是一件多麼榮耀的事情啊.

於是我開始尋找對象......略...正當我準備尋找第3名時,某天在大樓的樓頂眺望夜景,因為思考的太專心,不慎從大樓跌落....

當我再次醒來時,是被一名女孩呼叫聲叫醒,那時我才知道我已經死亡,而且也沒有聖心中學了.但我並沒有忘記與使者的約定,於是那名女孩跟後來的警察就成為了第3名跟第4名死亡之舞的祭品......以下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wi&aid=3216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