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動探案4/20
2008/09/07 17:01:08瀏覽742|回應2|推薦29

教室一片凌亂,椅子跟桌子東倒西歪.放眼所及,地上的一段血字跟一幅五芒星圓陣的圖案最令人覺得神秘.而陣內最外圍分為12等份,並且寫著令人看不懂的文字.

12等份的文字由左置右為...

Arietis      Tauri         Geminorum    Cancri   

Leonis       Virginis      Librae       Scorpii

Sagittarii   Capricorni    Aquarii      Piscium

血字為

Dance  just  for  die. 

先遣機動班的青島一邊拍照一邊搖頭.

[真不知道現在的小孩在想什麼.]

整個事件的發生令人覺得非常詭異.根據學校警衛佐竹的說法,在凌晨約12點半時,隱約中聽到一群女生的叫聲,正在值班室休息的他以為是電視裡綜藝節目的聲音,沒有去想太多.過了大約10分鐘後,很清楚的聽到從教學大樓那邊傳來一個女生在大喊著.

[不要啊!梨紗..]

接著就是一陣足以劃破天空的尖叫聲.

----------------------------------------------------

[那場面可真是恐怖...連腦漿都噴出來了..]就算已經喝了好幾杯熱茶,佐竹一想起當時慘不忍睹的狀況,還是餘悸猶存.

[可以再給我1杯熱茶嗎?]

[喂!麻煩倒茶.]

[那現場還有什麼其他不尋常的嗎?像可疑的男子什麼...]

剛剛才由本廳趕來管區警署的島詢問著現場的唯一目擊者.

[沒有!不過當我查看那個女生是從哪跳下時,發現天空的月亮好像瞬間變成紅色的.]  

[紅色的?]

[我也不是很確定,不過我再看一次時,就恢復正常了.]

[恩..可能是我當時太緊張了.]   

佐竹回去後,島思考著這一件奇妙的案子.

抽了一口煙,讓自己的精神從半夜被吵醒的疲憊狀態中醒來.

看了一下初步的現場照片跟資料,憑著多年辦案的直覺,犯罪的殘像,總覺得非常模糊.也就是說,往後大概沒幾天好睡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預祝
2008/09/10 22:08

祝福你

中秋節快樂


看書 , 是閱讀世界。
喝茶 , 是品味生活。
走路 , 是歷練人生。

江上數峰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2008/09/09 20:39
等待 類似神探伽利略的最終裁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