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悲歌 ~[功利社會,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2019/03/02 23:24:52瀏覽1512|回應0|推薦0
人生悲歌
~[功利社會,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看看以下連結文章,字字血淚,字字珠璣啊…

[庸醫殺人不用刀]~那用甚麼呢?

告訴你,用心機,用技術,用他高於常人的醫學專業知識,推托敷衍,誤導病患,讓病人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唯利是圖,毫無醫德。所以現代的庸醫醫術不僅不會不佳,還必須在某種程度之上,醫不醫的好病人不重要,懂得規避法律責任才是第一要務!總之,避責第一,賺錢為先!醫病只是賺錢工具,相較於之前所提到仁心仁術的良醫,許多是菩薩再來!然後此等"庸醫"卻多半是討債鬼投胎,依照因果律,下輩子到他該去的地方去。

     過去,一些老人家,基於菩薩心腸,而建立的一些醫療體系,倚賴其大企業主的雄心壯志與廣大悲願,確實濟度過廣大病患的苦難,累積無量功德。然而,好不過三生,富不過三代,老人家過世後 ,便王老二過年,一年不如一年。於是,假其美名曰加強管理,企業化經營,成本績效為主導的經營理念,便出現許多罔顧人命 ,唯利是圖的奸商庸醫。一年成千上萬億的藥廠盈利,早已收買了無數原本是良醫者的靈魂。在唯物主義的引導下,人命關天已不足為外人道。於是,為規避老年人較高的醫療風險,寧可推托其病因,誤導其病情,讓老人家嚐盡了風燭殘年中 ,無以復加的非人道醫療荼毒,其中惡劣無法言喻,令人髮指!而此等醫者無動於衷........病患家屬情何以堪?創業唯艱的經營大神,地下如有知不知該如何的痛心疾首,高呼,上帝呀!請寬恕他們,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在作甚麼?
天下雜誌的風評文章
         以下這貼文是仁者良心之述,也是許多苦難累積出來的不堪經驗,卻是濟世之良方! 說出來,恐難令人信服,基於良知,卻不得不說.....幾曾見,名醫不願承擔手術風險,推脫可能是癌症不願替高齡的攝護腺腫大的老者手術,任其憋尿三日幾乎漲破膀胱而無動於衷,輦其轉診,家屬一則無知,二則無奈,病患受盡苦辛,投訴無門,即使投訴,小老百姓 ,如何鬥得過財力過億萬企業集團?因此,唯有提醒大眾,自求多福,保健勝醫療,醫德先於醫術,否則,請鬼拿藥單,下場可知呀!

網路盛傳,一流高竿醫學中心治療癌症標準流程,先動手術移除,再施以放射治療撲殺病兆,然後化療防止再發,幾番折騰,殺敵一萬,自損三千,病人癌症隨經抑制,已奄奄一息,再扔去喝科學生技之尖端昂貴中藥,美其名曰養生,待其油盡燈枯,其家財亦已殆盡。大概也該斷氣,然後是一貫作業的禮儀公司,其中繁複交錯,層層剝削的利益,這種經營之績效,光電半導體之科技新貴亦難望其項背。只是人人頂上一片天,彼等賺足了錢,卻喪失了靈魂!
請聽聽看藝人“安迪” 治療癌症的故事,

唯有自己珍惜身體,才是上策啊!

又一例,腎臟科醫師只顧自己領域,怕腎臟病人水腫,叫其少喝水,卻間接造成其中風機率大增,好比有人頭部眾箭,外科將其外露箭身鉅掉,說外科功德圓滿,剩下是內科的事.....這是一樣的笑話......如下文,多喝水防中風,寧可跑廁所啊…

《跑廁所比中風好 》

寧願好死、也不要中風~
我是50年次
退伍身高175cm體重72kg
退伍30年⋯
體重均維持在74~75kg左右相當自豪體態體能的維持……
4年前的昨天
我依然騎著腳踏車運動
4年前的今天早上仍去運動
⋯我沒有高血壓、
沒有心臟病、沒有糖尿病
⋯但⋯4年後的今天
我中風了⋯
當我醒來時已在
義大加護病房⋯
6天的加護病房……
7天的普通病房
⋯診斷病因⋯
高血脂、血濃稠⋯
出院後每天就是
有吃不完的藥⋯
扎不完的針⋯
各種的保健食品⋯
忍著痛的推拿(民俗療法)
及艱辛的復健⋯
坐著輪椅⋯
撐著ㄇˉ型四腳輔助架
練習站立⋯
過程比2歲小孩子
練習走路更難⋯
這過程不輕鬆⋯
當時我也思考⋯
為何我會中風?
在幸福診所的林憲章醫師的
醫護下⋯
才得知肇因是
長期身渴⋯水份補充不足⋯
在此呼籲各位⋯
記得要喝水⋯
隨時補充水份⋯
當你有口渴感覺時⋯身體水份已不足⋯
我們每個人每天
所需的水份補充⋯
體重1公斤30cc⋯
體重60公斤~60*30=1800cc⋯(最少)⋯
有人說多喝水會常跑廁所⋯
我都回應對方⋯
常跑廁所總比中風好⋯
千金良藥不及多喝水⋯
 Ps:
運動前後一杯水
泡澡前後一杯水
飯前飯後一杯水
睡前ㄧ杯溫開水
起床一杯溫開水⋯
保你頭好壯壯健康到年老⋯
奉獻我的經歷供大家參考⋯

《水份補充得夠,想中風也難》

只是這金玉良言,到大神醫口中,不知又將變成如何的荒謬絕倫了?

或許你可以把本文當作牢騷,但是,人命關天,醫者父母心,才是千古不移的真理,醫師自己也難逃生老病死,如是因,如是果,活著積些陰德,救苦救難,為受難者著想,到了那一天,旁人也會如此待你的不是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ammyk168898&aid=12504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