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28那天沒有結束
2009/04/03 22:27:20瀏覽825|回應0|推薦65

撰文&攝影/游小弟弟

那天328沒有結束,接下來是我們三人逛台北的時間......

                                         

台北依舊冷風不斷,華梵領獎完之後我們三人就去兜台北,

台北已經來過好多次,但每次來的心情都不同,正如每天都有

吃飯,但每次菜色都不同。去年來台北時陽光烈焰但晚上還有點風,

今年卻是不同有風有雨又濕冷,整個天氣好像都跟我作對似的..........

             

我們到了士林就猛吃東西如 鹽酥菇 臭豆腐  冰.........等

吃完了也已經是十一點多了,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回到台南我們又去吃宵夜,到了那家店點了六盤蛋餅,一杯米漿,一杯奶茶

之後他載我回半路上就把我丟在一旁,叫我用走的到地下街道到對面車站。

                                          

那天的旅程就結束了.........'

回到學校之後,他們說:「你還在囉!」我說:「要不然..........」


我剛剛打了一篇像我與華梵再相見那篇文章一樣長

結果我要關別的視窗竟然關到我正在打的那篇文章視窗

我打了那麼多字結果沒存成草稿(之前打的都忘了

我也只能憑之前再敘述.......但寫完之後差好多囉!

請原諒我下次我一定每分鐘存成草稿一次要不然下次的戲碼又要重演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123456851&aid=281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