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雜誌》夏夜晚風
2011/08/01 23:25:07瀏覽1520|回應9|推薦122

  在我們的社會,好像有夢想與熱情的人通常會被當成笨蛋,而笨蛋雜誌就是一群有熱情與夢想而的笨蛋創作合集!每個月初發行!


編輯部話語

御宅族阿廣/http://blog.udn.com/rufu90229

討厭最近某些媒體以偏概全的介紹動漫祭。

夜函/http://blog.udn.com/e5990470

當夜晚來臨時,也是年輕人歡樂的開始。想起年輕時在夏夜都喜歡去唱歌啦!不然就是躲在冷氣房間裡講電話,那時候的夏夜啊!過得好像太浪費錢了一點,哈哈!

婚後的夏夜,就拿來閱讀吧!或是光坐在窗檯發呆,也覺得很有意義呢!重點是…,不花半毛錢啦!

愛麗絲維維/http://blog.udn.com/1andy8

這陣子真的好熱哦!站在白日的高溫裡仿佛會融化般,夜晚就不同了,一陣涼風吹來,真的很舒服,不吃冰也全身舒暢!

Divagirl/http://blog.udn.com/rachelkao

美國夏夜的晚風與白天的溫度有著明顯的差距,有時還得披上一見外套呢。所以晚上常常感受到的不僅是涼意,有時還會納悶:「這是夏天的溫度嗎?」

鴨子*/http://blog.udn.com/cy40919

對不起啦~每天都奮力工作實在是體力不夠。每天回家看個臉書就開始愛睏了,再不交稿阿廣就準備把我報失蹤人口啦~


攝影/Divagirl

夏天的夜裡, 走在無人的巷弄, 還是會覺得涼颼颼的...


漫畫/御宅族阿廣

在台灣,夏天穿著短褲拖鞋,在晚風下逛夜市,吃吃喝喝,最棒了!


散文/夜函

「夏夜晚風」

  話說夏天有三多,「蚊子多、清涼美女多、電費多」。

  夏天來臨,是電費飆升的開始,因為我們大人不忍心看小孩流汗、長痱子,所以冷氣吹啊吹,也是會吹出毛病的咧!當然,我極度不贊成小孩子一整天都待在冷氣房。

  我一樣會帶孩子出門走動,大多時候選擇下午或晚上。晚上能去的地方,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夜市和公園啦!

  大女兒只要到了夜市,眼睛會睜得和探照燈一樣亮,看到套圈圈就說:「我要玩」;看到捞金魚也說:「我要玩」;看到碰碰車還是說:「我要玩」。大女兒看到章魚燒說:「我要吃」;看到熱狗也說:「我要吃」;看到炸雞翅依然說:「我要吃」。

  「這位小姐啊!妳想玩的、想吃的,還真多啊!」我總是這樣回答大女兒。我們家的人絕….對、絕….對不會因為天氣變熱、而導致口味變差。

  我最愛的不是夜市的吵雜,而是我喜歡慢慢的走、隨便看。有時我是注意老闆擺攤的樣子,或是觀察別人嬉鬧的樣貌;看到年輕情侶手牽手的樣子,哇!頓時感覺心情很棒!彷彿心中有陣風吹過呢!

  在公園裡,陪小孩盪鞦韆,看著他們一上一下捲起的風兒,滿身都是清閒與愉悅啊!將憂愁都盪走了呢!

  我就是喜歡感受美好的氛圍。走在人多的地方,人來人往間,會有風的流動,如此動態,讓我的心不煩悶,恰似心開了窗,就算額頭有汗,對夏日的溫度仍是樂在其中。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坐在窗戶邊閱讀,或寫日記。徐徐微風吹來,往往能讓毫無睡意的我,催眠我入睡。

  夏夜更是蟲鳴鳥叫的高峰期呢!有風、有昆蟲叫聲、還有微風吹拂,根本就是最佳的入睡樂章啊!

  夏夜,就是要來去睡。

  晚安!


攝影/Divagirl

一池的沁心涼, 好想來個裸泳...


詩詞/愛麗絲維維

月夜下樹影晃動
是流動的風聲在玩捉迷
跳上跳下
忽高忽低
從耳邊至胸襟再往身軀包抄
濕熱背脊漸涼
腳步愈發輕巧
吹啊吹
風吹進心窩
白日沸揚的金黃落幕
沁涼夏夜似雪銀般閃爍


攝影/Divagirl

將車子開上板船過河到對岸小島,坐個小小摩天輪,又是一種的樂趣。


散文/鴨子*

  今年的夏天感覺比去年還要炎熱,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這樣子覺得~畢竟去年鴨子在家的時候自己的房間可是一整個夏天都沒有開冷氣,今年想要破紀錄卻難了。關於夏天的晚上能夠做什麼呢... ...總編給題目的時候可是把我的想法給講出來啦~但我還是要講嘿嘿!當然是逛夜市啊~不過今年夏天逛夜市居然也能讓鴨子流汗,算滿炎熱的。來說說鴨子最愛的夜市好了,台北有士林,台中有逢甲!台中的夜市鴨子推薦:逢甲夜市、文心夜市以及南投草屯的觀光夜市。這三個夜市呢鴨子都還滿喜歡的~好吃好玩又有趣。等鴨子回台中好好拍照介紹介紹啦~(這期打混帶過... ...)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創作內容未經得作者同意,請勿進行轉載。

━( ´∀`)・ω・) ゚Д゚)・∀・)?ー?)´_ゝ`)゚∀゚)´-`)━!!!!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491818

 回應文章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笨蛋雜誌》夏夜晚風
2011/08/04 08:11
很棒的夏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4 19:14 回覆:

享受這個夏天吧^^


鴨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8/03 23:06

感謝阿廣貼心體諒啦~:P


用自己的小眼睛,在這個世界看見更多發光發熱的事物。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4 07:09 回覆:


NO.54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ㄎㄎㄎㄎㄎㄎ
2011/08/03 20:40

喔喔喔喔喔喔OYQ

這次我又沒交了......不過我會去動漫展拍圖(可以把圖也拿來交稿嗎?

下次我會交很多圖圖來這樣~~!!!以上!!

話說這次夏夜晚風的刊物很好看呢(茶...

應該說是品質越來越好(?)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3 21:11 回覆:

期待下期能看到妳的作品囉^^

PS.妳的簽名檔圖太大囉!!建議設定寬度在600以下,不然會把別人部落格網誌的版型給"撐開"呦XD


人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致意
2011/08/02 21:46

年輕真好

阿廣

要幸福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2 21:48 回覆:
好的!!!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流汗排毒的季節
2011/08/02 21:38
人有適應大自然的潛能
我就是堅持不吹冷氣
還不是同樣度過炎夏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2 21:43 回覆:

我之前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也是幾乎不吹的^^


夜月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8/02 19:20
 結果、依然還是來不及完成...Q_Q
 
看著手邊依然是黑白的稿子...(默)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2 21:16 回覆:
希望下期可以看到夜的繪畫^^

楓夢蝶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02 12:21
希望能介紹仔細一點~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2 21:16 回覆:

是指媒體介紹動漫祭的方式嗎?

還是?


小比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頗有同感
2011/08/02 08:27
討厭最近某些媒體以偏概全的介紹動漫祭-----我也這樣認為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8-02 21:17 回覆:
沒錯,有點過份了。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8/01 23:28

to夜函:閱讀也是阿廣很愛的選擇之一呢,呵呵!

to愛麗絲維維:夏夜晚風真的讓人舒服呀!

toDivagirl:照片非常有意境呢^^

to鴨子*:不要讓自己太累囉,要適度的休息呦^^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