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un 視.世界》早安,狗屎麵!
2011/04/19 14:25:35瀏覽5270|回應14|推薦114

御宅族阿廣:左眼曾視網膜剝離歷經失明之險,癒後用眼時間受到限制,依舊希望能實現用網路貢獻社會之理念的傢伙;從設計相關學到機械工程,再從機械工程跳到休閒產業,是個跳節奏的傢伙;熱衷動漫、喜愛美食、走逛拍照,喜歡以輕鬆簡單的漫畫風格處理生活題材的傢伙;曾獲華梵盃全國高中職部落格大賽佳作與全國教育部落格大賽大專組佳作等部落格獎項的傢伙;當過遊戲基地討論區板主和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小屋部落閣達人》等網路職務的傢伙;總結:「這傢伙是個熱血笨蛋!」
其他資訊:
阿廣的e-mail阿廣的Plurk阿廣的Facebook |  阿廣的RSS


阿廣碎碎唸

本篇是用阿廣曾經介紹過的美食文章,加入新的元素包裝後,然後參加Fun 視.世界》比賽中的[創意類] 台灣最有意思的人、事、物之作品,請格友們多多支持 ^_^


Fun 視.世界》早安,狗屎麵!

最喜歡在大口大口喝完湯後,發出帶著滿足的「啊~哈!」之聲音!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這家店特殊的名字,而在網路和電視上聽過這家店了吧?叫狗屎麵的原因,是因為創立人外號叫狗屎伯,所以就取名叫狗屎麵了,而這家店也已經有七十年的歷史囉!在虎尾唸書的阿廣,當然是不會錯過有歷史的老店!

  切仔麵用肉片、黃麵、豆芽菜和油蔥提味的湯頭,簡單的搭配配出美味的古早味。肉片非常入味,比市面很多連鎖拉麵店的叉燒肉好吃多了!豆芽菜混著麵條一起吃,一次享受爽脆與軟Q的口感!用油蔥提味的湯頭,簡單的味香帶出湯頭的甘甜。

  狗屎麵的營業時間是早上,阿廣是晨型人,早上起來很快就肚子餓了,在早晨吃一碗熱熱的湯麵是很舒服的呢!不過,阿廣也發現,店內的族群都是中老年以上,還沒遇過比阿廣年輕的人......果然,阿廣體內住著喜歡古早味的中年大叔之靈魂啊!

切仔麵(大):35元

營業時間:05:00~11:00(賣完就提早收)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台糖鐵路平交道旁)


隨手拍拍拍

航海王時光奇機轉轉時光公仔-羅羅亞.索隆

更多照片在:阿廣的相簿


公益廣告區


阿廣萬事屋

公益宣傳、塗鴉漫畫、繪圖插畫、圖文創作、動漫相關、美食試吃、3C試用、blog相關、潮流服飾等等任何您覺得阿廣可以為您服務的合法項目,歡迎來信:rufu90229@xuite.net如果時間與能力範圍許可的話,便會回信給您,跟您合作^_^


☆本篇網誌為我創作,創作內容部分如要進行非商業行為的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ー?)´_ゝ`)゚∀゚)´-`)━!!!!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511219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02 10:49
哈哈 聽你這麼一說 我肚子好餓喔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2 22:42 回覆:
哈哈哈XD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味
2011/04/30 22:01

我最想念的

臺灣味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5-01 06:29 回覆:
就是要台灣味^^

小比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好想起花蓮玉里麵
2011/04/23 11:10
謝謝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3 11:14 回覆:

那是什麼!?

我去查查!!


思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來一碗
2011/04/23 10:11

管它狗不狗屎

看了口水直流

聞到香味啦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3 11:01 回覆:
哈哈哈哈哈

溫暖海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是晨型吧
2011/04/22 13:47
我怎麼覺得你這小孩根本是什麼時候都很有味口, 吃什麼都好吃的型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2 15:54 回覆:

不不不

不好吃的不分享  是我的原則  且又不想擋人財路(可能還會被告)

所以我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店家與食物

吃好吃的東西是我最大的樂趣之一^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ㄚ娘危
2011/04/22 08:59

無影磨影  ㄚ娘為  狗屎麵

ㄚ廣  淺嘗就好  不要吃太多嘿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2 11:50 回覆:

叫狗屎麵的原因,是因為創立人外號叫狗屎伯啦^^"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4/21 15:59

原來還真的叫狗屎麵… 

起初看到標題時還以為是指不好吃的麵…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1 16:26 回覆:

是店名啦

哈哈哈XD


嘿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廣的圖真是越畫越好了呢
2011/04/20 22:39
挖~這麵的名稱也太嚇人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1 07:12 回覆:

謝謝嘿體^^

那是店名啦

哈哈哈~


玫瑰醬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眼不識泰山
2011/04/20 22:38

到虎尾兩次 都經過這店兒 小朋友看到店名都笑翻了  還拍照存證呢

但都沒有營業 所以一直沒機會品嘗

原來他這麼有名 偶們都不知道

也原來偶們都下午去 所以都沒吃到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1 07:12 回覆:

上午才吃的到

呵呵呵^^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勇氣
2011/04/20 21:15

要吃這個麵

還真需要勇氣耶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11-04-20 21:28 回覆:
噫?為什麼?名字的關係嗎?呵呵~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