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ACG》家教聲優回答問題
2008/08/24 23:43:59瀏覽4565|回應18|推薦74


家教聲優回答問題(筆者:竹影 鰾(橘子咩))

原文處:http://blog.udn.com/mei2106/2133984

主持人:請問美少女NICO老師啊~一開始是摩特兒出身的喔!,那麼是什麼原因讓您加入聲優的工作呢?

NICO:因為在做摩特兒的時候有出現在電視上,剛好被家庭教師REBORN的製作單 位因為聲音印象深刻而被看上,然後去試音後來就決定配里包恩這個角色。

主持人:接下來我們來請問氣質美女國分優香里老師,國分老師啊~是用女生來扮演男生的聲音喔~那有沒有什麼訣竅呢?,還有會不會想要嚐試說小動物啊~或者其他特殊的角色?

國分:現在看我是長頭髮也穿著裙子,但是當初為了要演男生的角色(阿鋼的角色),剪短頭髮還穿短褲,從打扮開始整個情境就已經進入那個角色,這就是我的訣竅。然後將來想要挑戰的角色,因為自己本身很喜歡貓,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扮演貓的角色。

主持人:飯田老師啊~外表非常溫文儒雅~而且又是型男喔~!!很帥呢~!!那麼在動畫作品扮演六道骸這個角色是很冷酷的,跟您的個性上有些不同,您是用什麼方式去揣摩這個角色的呢?

飯田:嗯~自己的個性跟六道骸然完全真的是不一樣的,所以為了要演這個角色,平常的練習量相當的大,想說要怎麼樣做到那樣的感覺,所以非常努力的在練習。

主持人:現在呢~再請為每個老師一個問題喔~,因為時間有限~大家都想簽名了嘛!那我們再請問NICO老師啊~里包恩是NICO老師的第一個作品耶!那壓力有沒有很大呢?詮釋里包恩的個性會不會影響到您的生活呢?

NICO:里包恩是我的第一次的演出,所以非常的緊張,但慢慢時間久了有非常親切的STUFF和親切的粉絲們給我非常非常多的支持,慢慢的對里包恩這個角色建立信心,所以就喜歡上這個角色,也非常熱愛現在這個工作,但現在有點搞不清楚是自己還是里包恩了。(台下直呼好可愛~)

主持人:您啊~合作家庭教師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那有沒有發生過很特別或是很有趣的事情?

國分:跟我旁邊的這兩位(NICO和飯田)比起來啊~我覺得每次跟他們站在一起好像聚光燈都不在我身上,這兩位實在是太厲害了!打扮也好說話方式也好,這兩位的個性實在是太突出了,所以有在思考自己要不要做另類的打扮或者不一樣的表現。

主持人:飯田老師~您從岀道到現在已經有超多的作品了!可是啊~也扮演過很多角色在扮演角色的過程之中啊~您覺得哪個是最拿手的與最不拿手的?

飯田:對腦袋不太好、有點傻呼呼的,但是有元氣的那種角色比較有自信,不拿手的角色好像沒有。(台下一片驚呼聲)

主持人:最後一個問題啊~要來請問三位老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有沒有希望說能扮演什麼樣個性的角色?

NICO:我希望能扮演妖怪或怪獸的角色。

國分:我希望能扮演非常非常可愛的女孩子。

飯田:我想要扮演平常看起來笨笨的、傻呼呼的、又很軟弱,在危急的時候像英雄一樣。

結束,接下來老師們就讓大家拍照和簽名了~非常歡樂的簽名會喔~XD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本篇所標明的資料轉載,其所有權為原作者所有。如要轉載本篇的內容,請標明出處(本篇的網址)即可。文中有說錯的地方,還請大家給予正面的指正,感激不盡!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158642
 引用者清單(3)  
2009/05/23 13:49 【落櫻繽紛】 *我愛ACG》家教聲優回答問題
2008/09/09 23:36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我愛ACG》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 x 狼與辛香料 x 藤子·F·不二雄
2008/08/31 22:36 【御宅族阿廣的雜記~(゚∀゚)】 *我愛ACG》海賊王一番賞 恐怖三桅帆船篇x來自內心的恐懼&恐懼中的真相:寒蟬鳴泣之時x藤子不二雄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芯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家教是王道
2009/05/23 13:42

家教真是超讚的

我的城市有開家教的版

歡迎來逛逛˙ˇ˙

https://city.udn.com/61177/forum?cate_no=83798


點圖進入=>
動漫物語


歡迎加入我的城市>ˇ<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23 20:31 回覆:
家教真的好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08/11/18 16:36

我是動漫迷XD

非常喜歡萌圖~~

很高興認識你

希望與你作個朋友

請多多指教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11-18 23:14 回覆:

我現在因為課業忙

所以沒在寫ACG專文

但還是歡迎妳常來喔:D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05 22:48
  其實我比較期待鋼鍊的漫畫趕快出來說.XD...。

  是說怪醫黑傑克這部作品真的好經典,不過漫畫我還沒全部看完就是.(汗)。

  常常看一集後就覺得有點累,放著後就又忘記找時間看了.(囧)。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9-06 08:47 回覆:
對呀,漫畫快出來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毛毛游蕩中
2008/08/31 15:34

剛好上來逛逛

就順幫妳解惑一下

鋼鍊的前一季動畫的確已經完了

但漫畫還沒結束

而且具情走向不同

這次出的版本可能會跟漫畫有所關聯

大略是這樣


小吟子就是小銀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喔
2008/08/31 08:51

阿廣

說到聲優

我上次看康熙啊~有一集好像是叫:你聽得懂我們在說什麼嗎?

那一集有請到三位本土聲優,一整個就是讚說

@@"不知道你對本土聲優有沒有興趣說~但那一集還蠻好笑的

------

涼宮春日啊~我弟之前也有在看說

他看得很迷

=_="

不過都打擾我念書...........

-------

手冢治虫啊~

我也很喜歡他的作品說

感覺很不像其它作者的故事

最喜歡的事怪醫黑傑克

XDDDD

因為他很帥~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8-31 22:49 回覆:

本土聲優很辛苦,一人要分飾多角...

打擾念書呀,我也常有這方面的困擾XD

我也最愛怪醫黑傑克呢!!!


YAH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31 00:59

千陽號和梅莉號阿

上次漫博時

其實我們在活動時送出了4組

而且四組裡面各有五個 就是一整套

真的超可愛的 連我自己都想要了...

超精緻的說~~~~~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8-31 22:47 回覆:

喔喔,妳送的應該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千陽號模型~

那一套我當然也收啦!哈哈哈~

這次我介紹的是新品,是不一樣的東西喔^^


毛毛游蕩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8/31 00:24
鋼之鍊金術士不是結束了?阿爾都變回人了~怎麼會有新番出來?有換主角嘛?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8-31 22:46 回覆:

虛雲大已回覆你了,請看上面新的回覆留言^^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神通廣大不是夢
2008/08/30 18:04

"說不定我早就發現了,只不過一直不想承認。因為在我內心的深處,是十分渴望那些突然出現在眼前的。
國中畢業後,我便從孩提時代的夢想畢業,逐漸習慣這是世界的平凡;但我腦中時而還是幻想著這些事"

不然!持五戒清楚的人

或多或少都有神通

也就是超能力者.

而打擊邪惡組織的英雄神明

則是從靜坐靈修中產生

此為老子所說的"無事而取天下"

"我清靜 則民自正"

五戒是:

1.不殺生.吃素.維護人權.不自盡

2.不邪淫

3.不妄語

4.不喝酒.不吸毒.不嫖不賭

5.不可偷搶騙

所以請你不要灰心

你身邊可能就有這種人呢

別被他們平凡的外表瞞住了

呵呵



讓夢想起飛~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是漫畫迷....
2008/08/25 22:55

我不是個漫畫迷   但是我看到你的文章

嗯  ~ 突然 我也好想要學會畫圖

會畫畫   生活好像變得多采多姿

你的畫畫  很有趣   ~~  看了心情很好!!

也謝謝你都會到我的網誌光顧~~

祝福你   平安~快樂  ^^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8-26 08:13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8/25 21:42
虛雲:我跟你一樣,從涼宮開始接觸大量新番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