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ACGN》FF13實況心得特輯!
2009/02/07 01:01:41瀏覽11044|回應22|推薦94

引用文章*我愛ACGN》09年動畫1月新(冬)番x淺談痛車(ACGN文化)x「動漫高雄、精采樂活」簡單心得

FF13相本

編輯室碎碎唸

總編-御宅族阿廣:

  熊爸呀!!!快點讓安德烈領便當呀!!!呃...本次是FF13開拓動漫祭的特輯!我將寫兩天參加的心得。因為書展的關係,我打工要加班,所以才這時後發文,那麼有空請多到曼迪的攤位消費(打廣告!?),那麼本期開始!

曼迪打工記-這次書展我不能去~

小編-虛雲(行雲):

  雖然此次個人只參加一天的活動(2/1),不過因學校社團入場的關係,除了早點拿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外;更重要的是可以在不同立場體驗這次的FF。

小編-Single-mindedly:

  這次FF13時在是太強大了,攤位水準越來越高。最重要的就是還有REI老師擔當原畫的作品中文版上市!我這還外加一份REI老師的簽名(超高興的)。還有這次的SANA.C一樣是我的本命阿!品質真是一級棒。當然...慣例我還是不收H本。不過話說七尾奈留完售速度太快了吧!?早知道就叫我學弟社團入場時先買了...這星期的OO17集太催淚了,感動的淚水、悲傷的淚水、熱血的淚水....雄叔你不能死阿!!!小熊你真的是扇中扇!水島GJ!還有還有~請有知道有朋友去FF遺忘PSP的通知一下,或者幫忙把好男人的留言幫忙散佈一下,讓那失主找回他的PSP,在這感謝了(跪....Orz)。

小編-溱芽:

  2009.03.28一人軍隊One Man Army三方合同ONLY 同人誌販售會,攤名:On my own,攤位:M12,刊物:1.《Next World》2.《剎那的聖詠》我第一次出本擺攤,很緊張也很多不懂,盡量努力吧XD目前正過著開脫懶桑寫文然後混學業的日子Orz....請大家多多指教,感謝~

本刊作者群:

御宅族阿廣 Single-mindedly Matcha 溱芽 虛雲 竹影 鰾(橘子咩)

  有興趣當寫手者,只要你擅寫ACGN相關文章,只要在訪客簿留話給我及你的部落格即可!那多久要給我一次文章呢?當要發特刊時我就會通知你,這是純熱情合作的活動(沒有酬勞XD)。那麼有意者,請於本篇或訪客簿留言給我吧(。V。)!


阿廣的FF13二日記(筆者:御宅族阿廣)

FF13相本

  台灣2009年的第一個大型ACGN祭典在1/31~2/1兩天開始了!我想不只是我,其它人也都等很久了!這兩天台北的天氣都超讚的,老天有在眷顧我們喔!

場外排隊隊伍依舊可怕!此張照片by Single-mindedly

  進場後,當然就要到一樓和二樓逛攤位買本啦!雖然本次有馬英九的三千六百元紅包,可是我只是普通的學生,所以預算只設定在兩千以內,買本以喜愛的原作所改編的同人本和搞笑創意本為主,沒有特意去排大手出的刊、手作周邊和競標等,等我以後出社會工作,再來大人式買法吧。

  這次逛攤位,除了某些攤位外,攤位的擁擠度沒有以往那樣,我想有可能有幾個原因:1.可能是會場擺設和區塊排版進步。2.經濟不景氣。3.阿廣的錯覺。

  照慣例,買完本後,就一定要去舞臺區看活動啦!不過兩天的活動,我只看了荒山亮的演唱會。我雖然沒看布袋戲,但轉系後認識這方面的愛好者,所以也引起我的興趣。荒山亮唱了夢醒江湖、太極玄、迷霧闍城和愛你的是我等名曲,我覺得好好聽喔!雖然沒看布袋戲,但我也喜歡上他的歌!

*荒山亮:從布袋戲音樂製作到後來出片當歌手。

  舞臺看完後,就去場外看COSPLAY囉,這次最讓我喜愛的是以下照片的狼與辛香料-赫蘿和鋼彈00-Exia+剎那。赫蘿除了COSER本身就很漂亮外,裝扮和俏麗的動作都很棒,讓人非常的亮眼。鋼彈00-Exia+剎那,其中Exia做的超棒的!一出現,現場整個瘋狂呀!

狼與辛香料赫蘿,照片by虛雲(行雲)

鋼彈00-Exia+剎那

更多請到FF13相本

  買了好多本,因為書展讓我打工更忙的關係,回家沒什麼時間可以看本,所以等我回虎尾再慢慢的享用我的精神糧食啦!另外,各家的DM都做的很精緻呢!


開拓動漫季活動(晚)報(筆者:虛雲(行雲))

圖片與文章轉自: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6593

結合COSER+野中藍+痛車;不怕你知道,只就怕你不知道哪天發生什麼事@@"

簡介:不同於以前的作品,KEY首次"先"以全年齡向來出這款遊戲(因為還出了智代After..);照以往KEY的慣例,此作品主要以「家庭」為主(CLANNAD在凱爾特語中有"家族"這樣的意思)。

以下為引用部份(詳見相關資料 5.)

CLANNAD重點表現在「家庭」這個部分
打從每個人的誕生以致於戀愛 進而結婚、生子 然後生生不息的循環下去
再從這些許許多多的家庭延伸至整個「城鎮」
而生活在這座城市裡的每個人、每個家庭
他們的酸甜苦辣與悲歡離合 則編織出許多大大小小的平凡故事
進而化作「城鎮的思念」 充滿於你我週遭的生活當中

CLANNAD所要表現的 就是那樣看似平凡卻又讓人覺得無比溫馨的小小感動
麻枝希望 能夠將前作所要表達的「親情」
再進一步的擴展至家族 甚至是整個城鎮的情感
所以在劇情的本質上變的更加貼近於現實 內容長度也更加的龐大

由於這次的故事比較接近現實風 有別於以往濃厚的幻想式風格
因此也有一部分的粉絲覺得催淚的張力稍嫌不足
或是認為現實系的劇情不太適合麻枝作發揮
不過卻加重了「人與人之間的羈絆」這部分的描述
整體而言的感動倒不會亞於AIR或KANON 依然是廣受大眾的好評
如果對於「家庭」有深切感受的話
相信這次的CLANNAD能帶給你更多的感觸也說不定

人物:和朋也(主角)同三年級。因為休學的關係重讀一年,比朋也大一歲。
個性溫柔認真,但缺乏自信,為了重創戲劇社而努力著。

BLOG相關聯結(有)<~目前籌劃等AS後在寫篇完整的:
ACGN推薦 Clan spring(家族和春):CLANNAD

(PS:這次有延續上次活動,將在閣樓展示期間每天將隨機換一個封面COSER並介紹作品相關資料

COSER相片

(總編阿廣:因為UDN有文章長度限制,所以虛雲文章照片部份我沒有全部放上,喜歡的朋友可以到FF13相本觀看。)

第一天(1/31)

超時空要塞F 雪露

C.C.

反逆的魯路修 ZERO

涼宮春日系列 涼宮春日

巡音(新成員)

狼與香辛料 赫蘿

銀魂 神樂 (有被煞到QQ)

驚爆危機 泰莎

空之軌跡 Estelle Bright(艾絲蒂爾·布萊特)

校園迷糊大王 天滿

鋼彈00 Exia(能天使)

第2天(2/1)

魔法少女奈葉 薇塔

長門、涼宮、朝比奈 (長門神韻不錯)

涼宮春日系列 朝比奈

TIGERxDRAGEN 逢坂大河 (這位COS眼神真不錯XD)

VOCALOID 初音

痛車相片

痛車職人 小建的車 (戰國蘭斯的謙信)

本人!!

本人!!

相關小資料:小建是台灣痛車文化推廣協會的理事長,原青文的編輯;在2007推廣痛車並於FF11開始展示,此次應該對台灣痛車來說算助力之一。(詳見相關資料 3.)

除了痛車推廣外,小建也致力於使它們不受污名化努力;而在訪談中也大略整理出的痛車小常識

1.痛車不會真的傷害到車子

2.上一次圖案大概可以維持2~3年時間

3.若像素不夠的話要重畫大張的圖,而這同常是改裝汽車比機車花費高的原因

4.還是避免曝曬太久的陽光

夏娜痛車

瀨戶花嫁

魔法奈葉少女奈葉

零之使魔

神無月巫女

寒蟬鳴泣之時

戀姬無雙

狼與香辛料

CLANNAD

TO HEART 2

野中藍訪談

以下文當天(2/1)簡單描述的TALK SHOW內容

1."大家好,我是野中藍";開場時野中藍用國語問候大家,想當然也炒熱了會場氣氛。

2.在開場問題是為想當聲優,野中藍說的起因也如同WIKI有提到,是受到幽遊白書中:藏馬的引響,所以才踏上這行業。

3.談到配宇宙學院(詳見相關資料 4.)(有人拿出DVD)片瀬志麻時,由於是第一個由她配主角的動畫,因此也比較喜歡+專心;而跟其監督交情也不錯,也常跟其他配這部作品的聲優到監督家吃火鍋。

4.而在CLANNAD(詳見相關資料 5.)風子問題開始時,場下有位特大風子(可能是友人若葉認識的人0.0)送上海星+帽子,野中藍就打算帶著舞會帽跟拿著海星到TALK SHOW結束(可惜中途拿累了),會場也有人舉著「ヒトデ大家族」(海星大家族)的看板。

當天林先生(活動主辦人)說那個海星讓他想到派大星..(還連笑著說3次),我有點擔心他的安危XP
5.而問到覺得風子可愛的原因時,雖然野中藍開始時也認為風子是個奇怪的女孩,不過在用心配之後才知道:她是位關心姊姊的妹妹,不是普通的笨蛋(結果還是笨蛋=口=")。

6.野中藍在台上學"海星"的中文,並因下次的話題受到大家熱烈迴響而"發卡"(大家都是好人)~>翻譯小姐還特別解釋。

7.備長炭(詳見相關資料 6.)雖然很少說話,不過野中藍認為可用"ひは"(hiha)的發音來表現,並表演高興、生氣(不過備長炭好像沒生氣過,野中藍也說是自己想像的)、困擾的樣子。

8.昨天(1/31)有去西門町,喜歡吃芒果刨冰。

9.魔法老師(詳見相關資料 7.)中配的角色是木乃香,此時台下有人特別送上第二季 動物版的木乃香娃娃。雖然跟那麼多女性一起配很好玩,不過人數太多,沒辦法那麼多人進入錄音室,常常要分批。在這覺得木乃香是裡面最堅強的角色(因為常保持笑容)。

10.常跟新房導演合作,對新房的感想是感覺他像風子一樣亂來。

11.配像風子跟可符香這類型女孩時,用不覺得自己奇怪的想法去配;不過在絕望先生(詳見相關資料 8.)某集中,可符香唱的奇怪的歌倒是讓野中藍錄了好幾次。

12.以前曾是桃井在一起的五人團體,不過現在退團了,上個月同時也有新專輯;雖然現在只有一個人,不過也要努力。

13.這次算是第一次TALK SHOW的舞台經驗(!?)

14.不覺的自己是天然的女孩,認為自己是知性系的。(....囧")

~>這時放下海星的

15.在現場表演宇宙をかける少女(穿越宇宙少女)(詳見相關資料 9.)
中,妹子在第三集罵殖民地(機器人)的一段話~(這段有點不雅@@")

什麼? 你說煮馬鈴薯!?
煮馬鈴薯怎麼了!!
把人家當成笨蛋機器人
那你又是什麼東西!?
不過就只是X金龜而已
錯了~
連X金龜都不如
只是X金龜滾的那坨X而已
X~X~X 就是那種東西
再說 什麼叫紅茶大師啊!
這種有怪異味道根本沒有香味的紅茶
還妄想稱什麼大師
還是別喝什麼紅茶了
明明沒什麼內含還裝懂
你這無聊人就抱著無聊事一起去O吧 哼!

16.簡介此作品,並問大家看過第四話了沒?(全場一半舉手(我也有舉就是了@@");野中藍那時只看到第三話,而且很興奮的問大家在那裡看?(全員耶~聲帶過)

17.最新作品,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青文代理)(詳見相關資料 10.),野中藍當主角的,現在正在錄音中,並簡單介紹,希望大家有支持。

當時TALK SHOW完後,野中藍說要跟大家拍照,這時真的可用爆走形容;很多人都往中間擠怕自己拍不到XD。

雜談

此次應該算是我們學校社團第一次在開拓動漫季(FF)擺攤,也是我第一次用社團入場進入,感覺除了有趣外,也有角色互換的感覺。

會場(9點30時),好像機場一樣0.0"

常去的席風論壇,這次第一次擺攤

除了感謝大家的捧場外,在這也是購買的朋友(第一次出沒有很精細..還有漏字@@"),願下會更好。


~>這次首度用混合式的寫法寫FF會場文,若有建議的話歡迎留言,謝謝@@"。

(若有本人不願意在此透露照片,可以寄信給我,亦會馬上撤下並在此表達無限的歉意)

If your car or photo are on this page but you don't want to,
e-mail to (a38152@yahoo.com.tw),
the ptoho will be set down right soon and very apologize for that.



參考資料&相關文章:

第一天照片由友人Mr.DP提供
1.
Mr.DP BLOG http://yblog.org/DP_Kant/

2.台灣痛車文化推廣協會 http://ticpa.org/

3.痛車 in 台北! 世界は痛車に毒されはじめた……(日文版的也有) http://ascii.jp/elem/000/000/109/109681/

4.
[動畫] 宇宙學園 STELLVIA http://www.pcgamma.com/showthread.php?t=1487

5.巴哈CLANNAD版:『CLANNAD』原作&TV版入門者適用-無捏簡介 ( 追加智代AFTER簡介)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9115&snA=315&tnum=6

6.備長炭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2%99%E9%95%B7%E7%82%AD_(%E6%BC%AB%E7%95%AB)

7.魔法老師 WIKI http://zh.wikipedia.org/wiki/%E9%AD%94%E6%B3%95%E8%80%81%E5%B8%88

8.個人BLOG文~我對這篇介紹文感到絕望啦!!:絕望先生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2687

9.「穿越宇宙的少女」人物設定画與場面截圖公開~!! http://www.dm123.cn/BBS/read.php?tid-225312-fpage-3.html

10.簡單易懂的現代魔法 WIKI連結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0%A1%E5%96%AE%E6%98%93%E6%87%82%E7%9A%84%E7%8F%BE%E4%BB%A3%E9%AD%94%E6%B3%95

(要轉文的話請標明出處@@")
網址:http://home.gamer.com.tw/MOGERLIN

圖片連結:


BLOG寫過的社團活動~相關連接:
TYPE MOON展 IN 世新大學(活動簡介含地圖)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3843
TYPE MOON展 IN 世新大學(活動相關圖片)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3848
(開拓動漫祭(Fancy Frontier),是由台灣開拓動漫畫情報誌所舉辦同人誌即賣會,簡稱FF。)

BLOG寫過的同人誌即賣會活動~相關連接:
FF11 COSPLAYER照片展 + 雜談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4841
PF8 COSPLAYER照片展 (第一天)+ 雜談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MOGERLIN&sn=3661
PF8 COSPLAYER照片展 (第二天)+ 雜談


FF13二日心得(筆者:Single-mindedly)

圖片與文章轉自:http://blog.udn.com/moegundam

第一天

  這次FF13我跟以往不一樣,不是去插隊了,這次是親身體驗夜排的刺激度跟快感(?)。話說這次是和我高中的同學去排隊,到台大的時候約22:30左右,哇~已經有快100個人在排隊了,不過有趣的是有人再管制(我理你阿= =)。

  整晚下來我是幾乎都沒睡(吹風飄雨的),拿著微積分看真的一點都沒辦法幫助睡眠(冏rz),排隊的不是在打牌就是打電腦跟連PSP,當然我也不利外的給他去連鋼彈VS鋼彈。整個晚上最有趣的就是躲條子,這真的是超有趣的,遠處一發現紅藍光出現(3:30),一群人跳起來跑掉,畢竟未滿18歲過00:00不得在外遊逛。而且在4點左右那些睡覺照片看起來就像野外停屍間,怪驚悚的~到了6、7點天漸漸的亮了,人也慢慢的越來越多。不過說到這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那前面在私人整對的是怎樣?搞的自己是工作人員一樣,要排隊都聽他的,這點真的很奇怪,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補償作用吧??排到7點的時候看不到人從哪裡來、9點的時候已經過台大農藝館了、10點時已經不知道到那裡的,排隊的人真的很多...

  終於,等了12小時就是為了進場搶購企業攤阿!可是...可是...我的七尾奈留被秒殺了,還我七尾阿~只有幫我同學代買的有買到,我的七尾開場10分被秒殺...整個心情就是很鬱悶。不過要特別一題的還是sana的刊物,每次品質都超優、價格又合理超推薦大家去購買,這次我在牛奶(sana)買的是他在cwt20發售的2009年年曆,品質不是我在說~真的是很棒!一個月份一張大圖,外加封面共13張大彩圖才賣250還外送提袋。而且而且阿,我發現疑似sana本人在現場賣刊物,至於說我為啥知道他是sana?他給我的感覺跟tony很像(這樣先入為主不好吧?)。好像扯這都沒啥意義的感覺~大家應該都滿想看戰利品的吧?這次的都是高單價品,錢包噴的特快= =

圖都在相簿裡:http://album.udn.com/moegundam/photo/2754580

第二天
  哇哈哈~真的是很棒的一天(飄~)。迷之音:這樣大家會看不懂啦~好啦,今天跟往常的第二天一樣,慢慢的飄去會場,第二天的重點就是舞台活動。不過話說我一點都沒再注意那來賓(有愛的別打我),因為我沒看CLANNAD和魔蔥,不過野中藍還是好可愛喔~否定自己是天然呆說自己是知性型的,還有台下台上都是滿滿的海星。還有小林被野中說我愛你,當時我真的覺得他可能下不了台了,好險野中補了句我愛大家(汗...),聲優的部份就這樣...虛雲大應該會補完吧...。

  這篇的重點是刊物啦!其實有去得應該都有注意到在免費送CCC,我真心的推薦那一本很有紀念性的刊物,裡面的劇情很棒,還可以學到東西,這本真的是很不錯(=ˊ=b)。這次整個活動的主題莫名奇妙的東方一堆,我沒有排斥的意思,其實我還滿喜歡東方的>///<,靈夢、天子、魔里沙、香草、翠香、十六夜都好棒!可是真的....再收東方我的錢一定都沒了,只好忍痛割愛(泣...)。

  這次整體上攤的品質都很棒,不過我要特別提個幾個社團。首推的就是去日本一趟回來的REI老師,老師人是去幫遊戲做原畫。不過話說REI竟然是女的!!!!!至於我為啥知道?看照片我想大概就有人會了解了(笑...別打我喔)。再來就是一直以來我最愛的SANA˙C(薩那),這次的月曆3點前就完售收攤了(((=口=)!品質真的沒話說,棒阿!本來想買第二份當收藏的說...。再推的就是VIVA的國父的精義ver2.5白色的~恐怖喔~,這本真的是婊很大~不用錢(喂!),而且報紙有寫道:一天就賣掉4、5百本,真的好強大阿~。最後最後...一定要推的就是PAPALA的武力介入觀察書2,這次一樣很惡搞,還有很低級....洛克弟的尺寸原來比它哥小啊(咦??),不過真的很好笑(前提是要有看過GUNDAM00)。對了!最重要的就是看到了一個社團的成長,影法師從小小攤變成人多多要排隊的攤,真的是滿感動的(喂...)
  這裡尾巴我特別要提一些事情,各為來FF的不管你是第一次來、湊熱鬧、擺攤、玩COS還是內行的,請記住一件事"手腳乾淨一點",這次上K島後發現發生了不少東西失竊的事件,所以在此特以勸告:東西不是你的就別拿,想要自己去買!這活動能辦到13屆是大家維持來的,我們不希望被少數的幾個有心人士給破壞。順道在此堆當時撿到厚黑P的好男人,當時我跟我朋友在惡搞老蛇完後,好男人發現有人遺忘PSP一台,他拾物不昧很熱心的到處喊,最後喊了很久都沒人就送去大會了。最後這裏附上他在K島的留言,失主如果看到就去聯絡大會吧!記得要好好感謝好男人給他作喔(笑...)。

  【話說老蛇惡搞完之後,在他旁邊發現PSP(黑色 厚形) 。我問他:是不是他的 ?結果說不是! 當場我囧掉了= =, 起出想到主人還在會場,所以拿起聚聲筒到處喊話。實在沒辦法,最後還是送給大會處理。如果傷到大家的情緒 我在這向大家道歉(跪 因為發現放在老蛇旁邊時我也很著急),如果PSP主機的主人有看到 請去找大會吧領取吧!】

(這次商品的部份圖,所有權皆屬原作者所有。請大家多多支持牛奶至上~)

FF13(筆者:溱芽)

圖片與文章轉自:http://blog.yam.com/chorisu/article/19365096

只去第一天
好累,只是去個FF不知在累個什麼囧(人老了體力變差的意味...

先為友人蝶幸默哀,她今天超衰!!!!!
搶特典...結果前一個正好是最後一個!!!!!!!!!!!!有沒有這麼絕望.......
然後只投一張抽獎券就抽中某大手的簽名板,第一個唱名就唱到她
結果因為人不在現場親弟弟又不清楚的狀況下錯過........
有沒有這麼衰小!!!!!!!!!!
一整場狂喊姐吃波吸大!!!!!!!!!!!!!!!!!!!!!!世界的惡意!!!!!!!!!!!!憂鬱!!!!!!!!!!!!!!!!
真的該去廟裡燒香拜佛改厄運了囧 
 
FF13我只能去第一天
明天我媽要北上,還要採購一下新房子裡缺的東西(汗
 
這次一大早人就不知是在多個什麼勁的
一大早就來還排很後面感覺真絕望啊
夜排的人又更多了
 
進到場內就十一點多了吧
逛攤....感謝彩鳶的糖果!!!!!!!!很好吃QAO/
可惜明天不能來...(吐血(←?
  
因為要存錢省錢orz
新刊買的不多,CWT大概也買不多了吧

這場的00本也有點多啦,只是CWT會更多XD
00男性向跟糟糕的本都跟蝶幸弟借來看了wwww大感謝!!!!
除了惡搞之外我覺得我看到一堆白紙啊wwwwwwww
話說大家都很愛開萊爾的玩笑(加入CB的原因跟好康、還有"長度"www)
阿雷你在大家的心目中到底有多不會做啊XDDD
 
我覺得我有點糟糕(不只有點)...
有人跟我一樣那00四格本是為了一堆黑金鋼才買的話請跟我交流一下(喂喂
跟蝶幸弟借來看了又跑去一樓買www(因為黑金鋼(?
然後給人錢...因為老馬劣根性發作!!!!!多給了一百塊!!!!!
好險攤位上的都是好男人!!!!!!!(誤)還會跑出來把錢還我(大淚目
超感謝!!!
再來...../A/P/H/本跟有些大手本都跟蝶幸借來看(L)
每個創作人都辛苦了!!!
這次還拿到一個很在地味的台灣小說BL試閱...好強大... 
 
↓有詢問能不能拍了,我超愛良子樣的這張阿剎啊XD
CWT新刊中第八話那個我超注目!!!第八話啊!!!!(超怨念
拜託上帝別開天窗!!!加油!!!(啥

領了00馬克杯,以下是馬克杯的照片XD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這一個杯子的杯裡圖案會如此地別出心裁XDDDD
驚為天人www

杯底王女,請給我飯!!!!!!!!!!!!!!!!!!

把手哈囉
 
以下是杯身圖案

真的都超可愛q///___///q
呃我覺得比利跟補西多好萌www可樂也是www
尼爾天上飄、馬爾濟斯大家族、大家都鋼彈!!!!!
 
接著是三則本子心得...雖然很少又沒啥建設性,但怕捏之類的,還是把字弄白
 
彩鳶樣跟凌安樣的00+魯魯修本
我笑翻啊XDDDDDDDDD
魯魯修跟朱雀穿天人制服根本無違和啊!!!
這兩人實在太可愛了!!!!(也很笨www
C.C跟哈姆同樣都亂入等級www
呃我覺得提耶跟魯魯修還有剎那跟朱雀這兩對意外地合得來耶XDDD
剎那畫的好可愛好蠢好萌(喂
提耶料理的威力強大到能讓朱雀活下去GEASS發動這讓我笑好久
還有大家的俺模式XD
阿雷跟魯魯修真的太衰小了...
本子的吐槽都吐得非常深入人心www
Boss是哈囉對吧XD全部就哈囉們在自嗨XDDD
封底很讚www
還希望看到魯魯朱雀繼續亂入XD
如果還有妖精顯靈(?)請作者們繼續為亂入的馬鹿人生加油!!!(誤啦
總而言之看的很開心XDDD!!!
 
阿U子樣的00二期本
上色畫風很美,我還滿喜歡的///
呃我常看著剎那和提耶的圖流口水(←痴漢
本子內容...剎那吹氣球那邊我噴了www(啥鬼
提耶可以這樣搜尋資料真的太讚我超羨慕(喂
武士道超恐怖www
本子裡的瑪莉很漂亮很萌///(阿雷呢?
接下來會出剎那跟提耶的本嗎...(超期待///
請繼續加油!!!

 
茄子樣的古虛本
京阿尼再不加油的話可能是茄子樣最後一本古虛本(?....
比起以前的古虛本,這本的完整度感覺又更高了
很喜歡本子裡阿虛跟古泉的相處模式
最後長門的結尾也很棒,四格中原作阿虛很中肯www
不管下本主題是什麼也請繼續加油了XD
 
下午三點多的時候去現場報名PF10了
.....場刊圖還生不出來Orz
 
3月真的來得及嗎
先不論我的文章,畫封面跟插圖的也很趕(汗
就算3月放掉那4月的就來得及嗎....(搞不好4月也報不上
阻力好多...有點想放棄了orz
食言雖然不好,但這就是現實啊,這是人生(遠眺
 
最後回到淡水家五點~可以那麼早就回到家真是幸福
回想以前坐火車回新竹都晚上七八點了...
呃雖然能早回家但我體力已經不如那時啦囧
以前要夜排可熱血的...現在要我早起真痛苦(淚目
挖哩咧...越來越歐挖搭啦....姐吃波吸大....


延伸閱讀:

COSPLAY學習——COSPLAY的入門準則(修改版)

COSPLAY入門學習——選擇角色

本篇所標明的資料轉載,其所有權為原作者所有。如要轉載本篇的內容,請標明出處(本篇的網址)即可。文中有說錯的地方,還請大家給予正面的指正,感激不盡!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2621136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6 18:08 【udn】 這有相關商品!DVD 竹葉 涼宮 憂鬱比價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OAN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喔~
2009/04/30 00:58

哇~現在本子跟商品都越做越好~越做越豐富耶

想當年我參加的時候

都只能印些簡單寒酸的便條紙什麼的

連COS都是選比較不貴的水手服

而且還只穿了一次...

下次再找機會去一次~感受一下年輕人的熱情~

(老人喝茶中:呵呵...年輕真好~好熱血啊!)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5-02 05:39 回覆:

我也覺得一年辦的比一年好

不過我自由的時間

也一年也比一年少

今年能去幾次還不知道~"~


Child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好想去XDDD
2009/02/12 20:16

阿~赫蘿好可愛!!!

(很喜歡狼與辛香料 羅倫斯也很帥)

夏娜、小燦、赫蘿的痛車都好可愛-///-

剛剛看到瀨戶就覺得好好笑,整部卡通都是笑點

以後長大點我也想去FF,每年都看那都很熱鬧

不過可愛的雲林離那太遠了,所以要等以後了~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13 07:34 回覆:

赫蘿真的超棒!!!!!

雲林來台北確實遠~

每次坐回台北都很累~"~


Ruy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挖喔
2009/02/12 12:32

阿廣PO文很用心呢!

感覺吸收到了很多..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12 19:53 回覆:

特刊的大家都很用心的寫心得喔:)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好文,推推!
2009/02/10 10:58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2-10 10:54 回覆: 刪除

親愛的阿廣:

您的 金口一開,希望可以美夢成真!

真的很謝謝阿廣一路上的相挺,不管結果如何,菉菉都很開心的,因為過程得到恨多!

包括認識阿廣也是無價之寶唷!

菉菉

PS.我喜歡狼與辛香料的角色扮演美眉,好可愛唷!

阿廣真的很用心(不是看美眉啦),是用心寫報導,讓我們如臨現場!

[猜謎活動]國文樂透獎─你猜謎,我送禮!(元宵情人週)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10 19:44 回覆:

菉菉沒問題的,呵呵~

赫蘿的真的很棒呀!!!


神仙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雲畫悠遊
2009/02/10 09:25

帥哥阿廣廣交益友友情愛情情感交流

流通畫作作畫一流流傳網路路人側目

目視聚焦焦點論點點頭品鑑鑑定名作

作品高尚尚有可為為登青雲雲畫悠遊

[[雲畫悠遊]]


神傳仙道道傳老師師仙師神
神仙老師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10 19:45 回覆:

貓仔 (旅行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酷喔
2009/02/09 23:07

杯子的圖案好特別喔

很少接觸這個

感覺很新鮮

日本真是超強的吸金國阿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09 23:09 回覆:

那個杯子設計的很好

只要知道鋼彈00故事的

就知道裡面的涵義XD


AKIBA_KIRA
幸會幸會
2009/02/09 13:31

小弟剛好也有在巴哈上看到您的這些檔案,從以前也對痛車滿有興趣的!

剛好在這裡也看到了,大大的文章
小弟也有滿多關於痛車的設計,跟一些小問題滿想請問大大的:-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09 22:43 回覆:

你去請教專業的會更好喔^^

台灣痛車文化推廣協會 http://ticpa.or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轉播
2009/02/08 23:04

魯路修好厲害!鋼彈也COS的超帥的XD!~

那些車子好酷哦!我喜歡!上次偶在路上還看到皮卡丘狀的汽車!= =竟然還有尾巴=口=!!這個世界實在太神奇了!我好激動啊!

小廣真是辛苦咯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09 06:25 回覆:

我真的好喜歡鋼彈的COS呀!

下次看到記得要拍起來呀!一定會造成轟動的!

抱歉喔><"

因為考慮到文章長度

我把妳的文章以延伸閱讀的方式呈現...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02/08 21:44
re:OTAKU 阿廣
沒錯!!
不過可惜目前沒看到有人出乃木坂QQ

re:Single-mindedly
那天我可是站再自己學校攤位的椅子記錄勒<~(別人大概當我是瘋了)
不過值得就好(野中藍好萌喔XD)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09 06:23 回覆:

對啊,當天沒有看到說~

不過我在公司每天都看到乃木的產品=..="

(我們公司代理)


客居矽谷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愛ACGN
2009/02/08 00:45

好熱鬧  還是年輕好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9-02-08 21:06 回覆:

熱血!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