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職要你的愛
2008/06/13 07:38:56瀏覽3007|回應2|推薦114

  你身邊有想要找工作卻找不到工作的朋友嗎?你身邊有因為各種原因而失業的朋友嗎?你身邊有因為失業而挺而走險的朋友嗎?工作不好找,現在的社會已經變成M型化社會,所謂的M型社會,就是窮人越窮,富人越富,而中產階級逐漸減少。物價油價上漲,只有薪水不漲,日子過的越來越苦,這是一般有工作的人感受。有工作的人日子都過的不輕鬆了,那麼想想看失業、中高齡和二度就業族群的人,他們是不是過得更加辛苦呢?

  身為熱血青年的阿廣,一定要盡自己的所能,來幫助我們台灣的社會!正所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我有部落格,所以我出部落格幫忙宣傳!現在介紹一個可以幫助他們的活動給各位,這個活動是由104人力銀行小美工作家所發起的活動。

  這個活動叫做職要你的愛,主要是希望我們發揮提供一份工作,救助一個家庭的精神,透過活動刊登工作機會,每一筆在104小美工作家刊登職缺,幫助中高齡、二度就業的廠商,104人力銀行立即捐出50元給台灣婦女展業協會,服務更多弱勢婦女。

那麼大家該怎麼做呢?首先請點下面的網址:

http://www.minijob.com.tw/html/event/helpFriend/index.action?url=event&ref=dot

接著會進到以上的網頁畫面

點選畫面左邊紅圈所圈選的範圍,即可連結至小美工作家。

畫面左上紫圈裡的範圍,可以申請會員,找尋工作的機會,官方也會提供消息。

畫面右上綠圈裡的範圍,是方面雇主提供工作機會,並得到人才。

接著請大家到下面的網址,申請加油職貼,貼在部落格或網站上即完成活動。

http://www.minijob.com.tw/html/event/helpFriend/pasterIndex.action

  本次活動,希望藉由各位的力量,來幫忙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們,各位只要花點時間,按照阿廣所介紹的教學步驟參與活動,就可以為失業、中高齡和二度就業族群增加工作機會。歡迎大家引用、轉貼和轉寄本文,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本篇為我創作,如要轉載,請標明出處即可。

━( ´∀`)・ω・) ゚Д゚)・∀・) ̄ー ̄)´_ゝ`)゚∀゚)´-`)━!!!!

->訂閱本部落格文章(UDN會員用)<-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ufu90229&aid=1955346
 引用者清單(1)  
2008/06/15 02:55 【LOHASBELLA愛的世界】 好活動請大家一起來~真的是位有心的朋友

 回應文章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職要你的愛
2008/06/16 13:04
還要提供工作呀   對一般人有困難  可以提供工作的  好像也不會來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6-16 18:51 回覆:

總是多一份希望呀︿_︿


流浪草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阿廣真的好棒
2008/06/15 22:13

阿廣好善良,看到你這麼詳細寫這些東西,真是辛苦你了。

入社會越久,真的很難看的到會想真心去幫助人的人,看到阿廣這麼用心,心裡滿感動的。

想送你一句一位前輩送我的話,『莫忘初衷』,到現在,這麼大了,發現要做到這句話真的好難,也希望阿廣一起共勉之囉!

我是阿廣(rufu90229) 於 2008-06-15 22:25 回覆:

謝謝草兒的誇獎,我沒有妳說的好啦~哈哈

我只是想說,雖然我的部落格不是像人氣部落格那樣一天有幾萬人氣在跑~

但是如果能多讓一個人知道這個活動,就有機會幫助到社會

那麼我當然要幫忙宣傳和介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