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的毒品接觸
2008/06/16 16:55:40瀏覽503|回應3|推薦5

        今天,我嗑了半顆的嗎啡!

        ㄟ~先別急,我要是真的這麼爽快的吸毒,會笨到上BLOG寫出來給人家看嗎?

        扁桃腺腫大快一個星期了,會痛,無法吞嚥、進食,連說話都有困難,平時我就會鼻塞,如果在繼續腫大下去,我怕我連上UDN的機會都沒有,於是我乖乖的掛號去看醫生。

        超搞笑的學長,一看到直說『哇塞~這女王級的這個!』腫的太大了,然後話說完,人也閃到旁邊去= =" (回來上藥啦~)

        礙於現在是期末考,我可不想有什麼閃失,跟他討論一下我風光的過敏史,決定了,一罐自費噴劑,加上二顆口服藥~紅黴素類藥品和嗎啡類藥品。

        後來又叫我進去,因為......北港附院沒有藥,搞笑了~只有台中本部有,所以學長開了嗎啡給我,然後又加其他的藥品,總共五顆,不是說只有二顆的嗎?@@"

        一直以為,嗎啡類的藥品我會在手術是遇到,因為手術過後的強烈疼痛,不得不讓醫生開藥給我,沒想到我的扁桃腺炎讓醫生開藥給我ㄟ~嚇屬我了!還一直跟我說不會上癮,哈哈,我才不怕上癮呢!因為適當的處方簽配合療程,正確的使用,我不怕會有後續問題的^^

        可是學長說不會想睡覺,我吃完之後,一開始覺得還好,後來我就跑上床舖睡了,這一睡,可睡了三個小時~~~

        我只吃了半顆的說,好強喔~是因為其他的藥也會想睡覺吧!總之,這是一個很難得的經驗(至少我這麼認為),可是我也開始害怕,會不會以後的止痛藥都要吃這一類的,如果以後去看醫生,他覺得沒必要,不給我止痛藥怎麼辦啊?

        吃這麼強的藥習慣後,再回頭吃作用沒有這麼強的藥,會沒有什麼效果的...唉~這是開心還是不幸呢?

        有過敏體質的人都要這麼辛苦嗎??討厭~>"<

        (沒圖沒真相~~~PO上我ㄉ扁桃腺特寫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shadow&aid=19642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找出您的過敏原了嗎
2008/09/27 13:04
五天內有無吃乳製品
每天唯生素A C E 的攝取量是否足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9-28 22:36 回覆:

謝謝~我也到醫院做過檢查了

對於藥物的過敏,目前還是未知

醫學的東西,還有很多是不明的(ghost)

再用藥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好了


Capellia-禮讓行人實踐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還好拍得不清楚
2008/07/17 22:04
那張照片還是模糊一點好
~~~~~~~~~~~~~~~~~~~~~~~~~~~~~~~~~~~~~~~~~~~~~~~~~~~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7-27 01:02 回覆:
ㄎㄎ~有做過特殊處理的^^

郭俊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嚇屬倫
2008/07/07 16:41
G頭鰻女孩:
驚聳的題目,以及文章結尾的照片,都足以嚇屬一堆倫捏~~喀喀喀……^_^
G頭鰻女孩(roseshadow) 於 2008-07-08 13:36 回覆:

拍謝~

如需要收驚費補償,請找我的經紀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