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ve 1/27 桃園疫情說明記者會】
2022/01/27 16:04:49瀏覽360|回應0|推薦8

【Live 1/27 桃園疫情說明記者會】



今日桃園新增13例本土案例,其中7例與案18530幼兒園相關、1例與案18135同餐廳相關、1例與案18514同餐廳相關、1例與宜蘭飯店相關、3例調查中,稍後我將在直播上向大家說明桃園防疫的最新進度。



桃園防疫資訊站|https://covid-19.tycg.gov.tw

即時字幕技術|雅婷逐字稿

技術提供|台灣人工智慧實驗室 (Taiwan AI Labs)









桃園4條傳播鏈中,八德區兩個群聚感染案「加貝爾幼兒園」及「錢都涮涮鍋」,昨晚疫調比對足跡重疊,初判兩案有關聯性,市府透過實聯制發送細胞簡訊318封、電話通知200多通,並呼籲1/16曾到餐廳用餐的民眾主動出來採檢,感謝辛苦的疫調人員和警察同仁,我們持續努力找出潛在的傳播風險。



亞旭電腦群聚事件由前進指揮所陸續執行清零計畫,主要是亞旭電腦風險較高,其他廠商風險則較低,按照分級管理原則,將陸續進行清零收尾工作。錢都涮涮鍋案發現有三組客人都是在1/16到餐廳用餐,昨天深夜新增幼兒園確診個案,其中家庭成員1/16也去過餐廳,為第四組感染客人。目前錢都涮涮鍋員工採檢都是陰性,判斷為顧客之間的交叉感染。



幼兒園確診衍生職場已採檢647人全數陰性,今天還有確診者相關的另外兩個職場1,750人也會進行採檢。另一個不明傳染源的龍潭某退休人員確診案,曾去過石門山登山步道及農家樂小吃店用餐、唱歌的民眾,請務必主動採檢,確保社區安全。



桃園14處社區臨時採檢站仍持續運作中,昨天已採檢4,890人,並擴大社區採檢範圍。社區風險如果要可控,有足跡就會有傳播的風險,一旦足跡重疊就要採檢,確診個案變少、傳播鏈就不會繼續形成。市府和防疫團隊盡力防堵疫情擴大,期盼大家一起團結防疫,度過這次的挑戰。

**************************************************************

~今天下午去附近ˊ集會所ˊ現場可打疫苗!

過年期間去廟宇.會很多人!先打好疫苗再說!












可能是 4 個人和室內的圖像




























52則留言



21次分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145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