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人的刺青
2021/12/04 17:51:16瀏覽456|回應0|推薦6
眷村媽媽笑著

這感人的刺青我喜歡


這感人的刺青,刺在孫偉的手臂上,刺的是黑蝙蝠中隊的隊徽,是孫偉紀念的他父親,孫偉的父親是黑蝙蝠中隊隊長 孫以晨上校,於民國53年6月11日夜出任務,在山東被擊落殉國,那時孫偉才11歲,今天是民國110年12月4日,整整57年了。


孫媽媽已然離世,照片中的女士是曾德成烈士的夫人,曾伯伯曾德成與孫伯伯孫以晨是同機殉職的,曾伯伯殉職時曾媽媽懷有三個月的身孕。


政治人物不要有事沒事,把「愛台灣」掛在嘴上,對空軍子弟來說,真的很刺耳,今天聚會陪孫偉的曾媽媽笑著沒說……空軍的媽媽們,不愛台灣嗎?


#愛台灣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0738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