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桃園管樂嘉年華12月4日(六) 19:00開演
2021/11/20 18:54:51瀏覽299|回應0|推薦5
#2021桃園管樂嘉年華

系列音樂會~《向經典致敬》

 不變的流行與經典

 管樂大師 X 美聲歌手

《向經典致敬》音樂會由國內知名小號演奏家葉樹涵老師領軍的救國團幼獅管樂團與曾獲得金曲獎肯定的爵士女伶-王若琳及外國網友譽為「奇蹟美聲」的美聲歌手林育羣共同演出,請來現場與我們一同回味60到90年代經典好歌🎶 

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瑪麗亞.凱莉<Hero>、披頭四<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法蘭克 · 辛納屈<Someone to watch over me>…還有呢?你來現場就知道!See you there!


📍活動時間:12月4日(六) 19:00開演

📍活動地點:中壢中正公園

📍表演團隊:救國團幼獅管樂團、王若琳、林育羣、宋光清、葉樹涵(指揮)


#2021桃園管樂嘉年華

#救國團幼獅管樂團

#王若琳

#林育羣

#宋光清

#葉樹涵

#桃演本鋪

#中壢中正公園

#向經典致敬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 廣告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70548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