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正式開跑!
2021/10/23 16:55:43瀏覽402|回應0|推薦10

大人小孩最愛的萬聖節活動來了




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邁入第四屆,我們結合西方節慶與觀音在地特色南瓜農產,打造專屬觀音的南瓜村。這裡除了有往年大受歡迎的萬聖鬼屋、南瓜隧道,也融合了農事體驗和抽獎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參加。



今年還特別製作6隻可愛的萬聖主題鬼怪和特色景點,竹編3.5米的大南瓜,在「#蓮荷園休閒農場」、「#向陽農場」、「#林家古厝」、「#青林農場」、「#ㄚ昌伯美食屋」、「#康莊蓮園」等六間農場都有精美的裝置藝術。



快來拍下專屬今年萬聖節的創意照片吧



2021桃園觀音萬聖南瓜節



地點:#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觀音區新華路一段.金華路交叉口)

時間:2021年10月23日~11月7日 9:00~17:00

其他活動資訊請參考底下留言處。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6979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