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慶預演 戰機飛行的Morning Call!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2021/09/27 15:27:38瀏覽316|回應0|推薦7
來自 #國慶預演 戰機飛行的Morning Call!祝福大家有美好的一天!


#雙十國慶 即將到來~國軍陣容超強大!


在9月28日(二)、9月30日(四)與10月5日(二)早上,#陸軍 的CH-47SD、AH-64E、AH-1W、UH-60M直升機,#海軍 的S-70C直升機,以及 #空軍 的B-1900、C-130H慢速機隊、IDF、M2000-5、F-16V戰鬥機和雷虎特技小組,將先後飛越總統府上空,進行國慶空中預演!


三軍樂儀隊與其它參演單位,也正緊鑼密鼓演練中,希望在國人面前展現最優質專業的一面!而中華民國國軍各級部隊,現在也正堅守每個崗位,全神貫注守衛著國家!


國人的支持就是我們的原動力,當聽到、看到軍機從天上飛過,或在各種場合遇到國軍弟兄姊妹時,記得為他們加油打氣!


P.S.如因天候因素,軍機取消預演或時間異動,以 #國防部發言人 臉書最新公告為準。


(圖/取自軍聞社資料照片)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68514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