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你明白..規矩第一,人情第二時,你已經敲開了人與人之間最難的一扇門..
2018/05/21 20:07:09瀏覽922|回應0|推薦9

1.當你明白:規矩第一,人情第二時,你已經敲開了人與人之間最難的一扇門。
2.當你明白:團隊第一,個人第二時,你已從小我走向了大我。
3.當你清楚:誠信第一,聰明第二時,你會明白小聰明只是一時,而信任才是一世。
4.當你懂得:實力第一,人脈第二時,才會明白只有自己做到了,才會有人真的尊重你!
5.當你學會:忠誠比能力更重要時,你才是一個既懂得感恩又能擔當大事的人!(轉貼文章)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e2132006&aid=11209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