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在很想見你
2011/12/01 01:10:07瀏覽728|回應0|推薦21

  你說了一個故事,說是晴天讓人相愛,雨天百感交集......我認真聽著,簡單地敘述卻延伸了很深很深的感觸,人生起伏不定無關理智或熱忱的比重。
 
  曾經,不一定在回憶中出現,也許侃侃而談間穿越了時空,閃過一幕幕畫面,那些令人動容的真情在你眼底彷彿似曾相識,葵花向日,笑臉寫滿幸福洋溢,我們都緊握過貼心的溫暖,也在雨天裡將幸福遺棄。
 
  反覆如囈語:「現在,很想見你!」
 
  於是留下倒掛晴天娃娃祈雨符咒,細雨紛飛的清晨與愛情再度相逢,如果可以,莫再分離。
 
  如果可以,永不分離。
 
 
 
 
 
Rosa   2011/12/01
日片《很想見到你》電影原聲帶「穿越時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hung&aid=588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