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天的活動
2013/04/06 21:30:39瀏覽137|回應0|推薦15

 

好久不曾打保齡球,天氣不好的假日,只好往室內活動去。

昨天到保齡球館,每個球道都保持有人打的狀況,看來下雨天打球的人還不少呢!

我用手機幫兒子錄影,他也幫我錄了一小段,我們玩得很開心,只是從昨晚開始,兩條腿是緊繃還是痛呢?真不知該如何形容自己雙腿的狀態,是拉筋的關係,經驗告訴我,這一痛下去恐怕要為時一星期。

走起路來就是不聽使喚,上下樓梯有點舉步維艱,平常雖有爬山,但是跟打球相比,還算是和緩的,也因為如此,當他們父子說要打球時,我常婉拒,我寧可去爬山,也不要肌肉酸痛一個星期。昨天實在是因為天氣太差了,所以才一起同行。

連續下了幾天的雨,各水庫應該解渴了吧?上天厚愛寶島,我們更應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但願病毒不要來,讓百姓可以免於恐懼、安心地過日子!

2013.04.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747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