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腦問題
2016/02/02 21:06:24瀏覽336|回應0|推薦20

使用電腦雖然有十年左右的時間,但是僅止於某方面的使用,例如搜尋資料或打網誌等等作業,至於防毒或其他軟體的功能或作用,我便傻傻分不清楚。

最近電腦常當機,直至昨天打開網頁卻動不了,我以為是兒子上傳太多籃球資訊所造成,不過它確實也將硬碟的C槽給用盡了,我把一些比較少用的軟體刪除,終於把他想上傳的資訊上傳完畢!

但是問題還是沒解決。原本在yahoo作業,但卻呈現近乎停擺的狀態。兒子說到google速度比較快,於是我便能在這裡打網誌和上傳照片!

我想這部電腦開始要討錢了,可能要重灌一些軟體或甚麼的,實在不想在這些事上面多花腦筋,還是請專門的人來處理比較快!

這段時間能用就用,不能用就使用手機操作,等農曆年後再請友人的先生幫忙看一下,畢竟這台電腦是由他組裝,比較不方便的是他們住得有點遠!

2016.02.0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5642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