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9.20思念
2010/09/20 20:03:54瀏覽339|回應0|推薦7

我不知道我們這麼多年的友誼是否是

君子之交

所以淡如水

..............................................................

我們三個

從妳的電話那頭說出

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友誼了

其實我的心在哭泣

............................................................

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

過著每個人都有的一天24小時

但是我們以為

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

所以一年難得連絡上幾回

我必須承認

我是那個最懶最被動的人

因為每個人有各自的生活和步調

誰都怕打擾了誰

畢竟我們的生活

已經不再是過去那樣了

............................................................

而思念

卻無時不在漫延

和擴散

但是我們都要學會一些事情

學會把話藏心裡

學會逼不得已不說出口

這是我們的友誼

三個人口口聲聲說

這輩子不會再有的友誼

...............................................

對妳們的思念

常在夢裡氾濫

等到夢醒

學會遺忘

因為每一個早晨

是一天之中最忙亂的時段

容不得自己心有旁鶩

容不得去細想夢境的思念

有幾多重量

.........................................................

三個個性截然不同的女子

要靠什麼維繫這個人人稱羡的友誼呢

從很久以前

我便不再思考這個問題了

只告訴自己

隨遇而安吧

不強求

就算君子之交也好

這已經是一種友誼的極佳境界了

2010.09.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43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