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投票
2016/01/16 21:46:48瀏覽315|回應0|推薦18

雨停了,雖然山區見到陽光的時間非常短暫,但至少雨停了!

很開心今天去投票了,很開心看到這樣的開票結果,總之,這樣的結果是預料中的事!

身為無黨無派的人,對於選舉中的威脅恐嚇....等負面的選戰,真的已深感厭惡!其實我們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下被教育,但是現在我已經不是當年的傻孩子,我有自己的判斷能力,眼界也不再狹窄,可以看出誰比較真心誠懇....。

身為一個小選民,只想用自己的一己之力,投下這一票,讓它積沙成塔,讓它成為強大的力量....。不滿是累積而來的,一次又一次,我們想:當局這次可能判斷有誤,下次就不會重蹈覆轍....但是:假睡的人是叫不醒的,這句話很貼切!

我討厭政治,也討厭選舉,但對未來仍有期待,期待有不一樣的局面,期待一個有所作為的新局,期望新的政府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每一票都是一份請託,一份對你們的期許....。

四年很快就會過去,如果做不好,選票便可說明:人們是期望,還是失望!

2016.01.1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43783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