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弟
2015/09/09 22:52:20瀏覽220|回應0|推薦19

暑假終於要告一段落了,除了大學,其他的孩子應該都背起書包上學去了!

於是,做媽媽的開始約聚餐。九月常常是包肥的月份!孩子終於開學了,我們終於鬆了一口氣,想想漫長的暑假對許多媽媽確實有些吃不消。所以等孩子恢復學校生活後,約吃飯、約唱歌、約秋遊....反正就是要出門透透氣!

兒子將升大二,終於要當學長了!開學前迎新和學弟妹們相見歡,他的直屬是學弟(我想他更希望是學妹),比較有意思的是這位學弟是兒子口中的「大叔」!

這位學弟年屆四十,在不惑之年走入大學之門,勇氣讓人欽佩!兒子請他分享心路歷程,學弟說是為了一圓就讀文學系所的夢!在社會歷練了若干年之後,發現自己年輕時有個未完成的夢,於是重新踏入校園,當個大學新鮮人!

多元的社會,凡事都有可能,如果有機會再進修,我也想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不過現代科技如此發達,要進修可以有很多方法。只要不斷自我充實,就算不進校園,依然可以自修學到自己想要的知識!

資訊如此發達甚至氾濫,在行有餘力時,給自己機會多學多看,無論自修或再度走進校園圓夢,都是美事一樁!

2015.09.09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sa2010&aid=29853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