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伸縮筆袋
2020/03/21 23:08:05瀏覽782|回應0|推薦30

去年我做了幾個伸縮筆袋,當時剪好的布料,有兩組尚未車縫,這兩天得空,每天車一個。

人的記憶是有限的,有些步驟,如今已經忘了,4個月前,100多個日子,對於做工複雜的作品來說,要完全記得真的有其難度。

和之前做的,總共有6個,早上將它們上傳到蝦皮賣場,做都做了,也許有人需要也說不定,放上去了結一件事!

https://shopee.tw/product/14485899/6320476332?smtt=0.0.9

這個伸縮筆袋做工蠻複雜的,可是做習慣之後,竟然還會想再剪布繼續做。

2020.03.21

手機真的很難操作,字體亂跳,不小心就把錯別字貼上來,看來要想辦法解決這件事了。因為花太多時間在手機貼文,而且我的耐性快被磨光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