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拼布展
2017/12/20 20:33:55瀏覽506|回應0|推薦27

(手機拍攝的照片上傳之後東倒西歪,正常沒有幾張....)

期待已久的陽光出現了,渴望走在步道曬曬太陽,看看花草昆蟲....。但是早與友人約好今天去看拼布展,所以只能在市區與陽光見面!

明天應該還可見到太陽吧?早上出門前父親打來電話,問我明天早上有空嗎?他說星期一他已到另家醫院做檢查,明天早上看報告。於是明天早上又不能爬山拍照了!

相機應該快生鏽了!

好吧!明天中午過後再爬山去吧。只是中午過後的山區常是多雲的天氣,只能順其自然,再不然星期五也該是晴天吧?

今天到國軍文藝活動中心看拼布展。有時需要吸收一些能量,看看別人的作品,就像讀書時常看畫展一樣,涉獵愈多愈能體會或看出個中訣竅與用心,這是一種成長與充實的必要!

多數的作品讓人嘆為觀止,大件的創作需要花的時間與體力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從構思到選擇用的布料,再到一針一線....需要多少的耐心與毅力啊!

真的非常佩服她們的毅力!

2017.12.2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