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嘗試
2017/10/08 23:07:26瀏覽529|回應0|推薦22

連續假期對我而言反而是工作的好時機,雖然偷懶的時間也很多!

今天將咖啡店訂製的工作圍裙交貨,五件其實花不了多少時間,主要是前置作業花了很多時間,例如與店家溝通款式、配件、尺寸等等,其次就是購買所需的材料。

店家需要的是工業風格,要有牛皮、金屬等元素,對我而言,原本就想做些異材質的搭配,所以做得蠻開心的!

新的嘗試是必須的挑戰,今天晚上初次嘗試做帽子,做了第一個之後,便能了解訣竅在哪裡,要再做便能駕輕就熟!

有時會想:需要堅持下去嗎?所有賣出去的商品,根本不夠材料費。畢竟只買足夠份量划不來,要壓低材料費便要有一定的數量,以量制價的結果是東西愈堆愈多,但又似乎永遠不夠。光是金屬配件的種類和尺寸就讓人眼花撩亂,有時現有的未必符合買家的需求,所以又必須叫貨....這就是手作人的命運,或者開家材料店比較實在!

我也想過有一天如果我不做了,這些東西該怎麼辦?還好臉書有社團專門買賣這些東西,熟悉一下臉友是如何買賣,以後應該用得上!

也或許我會堅持下去,只是不知要熬多久?會不會到視茫茫髮蒼蒼?

2017.10.08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