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雨過後
2017/06/03 23:22:21瀏覽453|回應0|推薦22

雨勢終於停了,下了兩天的滂沱大雨,造成許多地區淹水並傳出災情,這樣的雨勢實在讓人措手不及!

超大的雨勢讓人不安,擔心造成嚴重的災害,擔心農作物受損,擔心出門在外的家人,擔心原水濁度....。畢竟我們都有過許多經驗,而往往是在颱風季節發生的,這個時節稱為梅雨季,這麼強的梅雨真令人大開眼界!

希望雨勢到此為止,讓大家可稍稍喘息。

.................................................................................................................................

這兩天開始動工做自己的彈片口金包,用自己喜歡的布做喜歡的包款,實在是很開心的事!

先是做幾個悠遊卡彈片口金加上伸縮夾,雖然小型但很實用,伸縮夾可掛在包包或腰帶上,經過閘門拉起即可刷卡。

自己試用過,可以從容不必為了卡片而翻找半天,這樣的產品應該是所有身上有悠遊卡的通勤族所必備的!

這幾天應該就會上架,屆時貼到這裡與格友分享!

大雨終將過去,當陽光乍現,我們就能看到希望!

2017.06.03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