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台北米其林指南誰摘星? 下午揭曉受矚 米其林三星最高聲譽「值得特地造訪」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17 03:59:08

比來備受大家存眷的,就是米其林指南台北版,即將在今全國午公布名單,到底台灣會有哪些餐廳摘星,讓很多人很期待。但對於民眾來講,若何分辨米其林的星等或符號呢?像是一顆星,代表是在同種別餐廳中 比力出眾的,兩顆星則是廚藝高明 價錢偏高,值得繞道前往,最高聲譽的三星,則是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特地去拜訪,米其林指南還有哪些暗號,帶您來看看。
xyz xyz

餐廳推美食,不只要奉迎 顧客的胃,固然還希望能 獲得米其林 星級一定,其實米其林評鑑,從1926年 就起頭,針對優質的 餐廳或旅店,授與星號標示,激勵民眾 多多開車出遊、品嚐美食,他們派出 秘密客,針對餐廳 食材品質、廚師烹饪味道跟品質等5個項目,進行評鑑。而對於民眾來說,最主要的是,看懂米其林 指南的 記號,像是一顆星,代表在同類別餐廳中 比力出眾的,二星的意義,則是廚藝高超,旅行途中 值得繞道前往,而最高聲譽的三星,固然是出類拔萃的料理,值得各人 特地去造訪,別的這個 交叉的湯匙 和叉子符號,則代表 餐館情況的舒適度,越多湯勺跟叉子,就相當於 情況越舒適。也難怪有人說,摘下米其林的 星號,可以改變 餐廳的命運,也也許會改變 某些人的旅遊計畫,隨著星星 去觀光。
xyz xyz


來自: https://www.ttv.com.tw/news/view/10703140013200I/568

最新創作
台北米其林指南誰摘星? 下午揭曉受矚 米其林三星最高聲譽「值得特地造訪」
2018/03/17 03:59:08 |瀏覽 1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中亞五國帶領人贊成全方位擴大合作
2018/03/17 00:58:08 |瀏覽 5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美的和小米舊事:從好同伴到競爭者?
2018/03/16 06:18:43 |瀏覽 8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蔡依林提醒先減肥、脫水 潘瑋柏竟回:好邪惡!
2018/03/16 02:19:07 |瀏覽 5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上海中醫娶台灣姑娘 做小籠湯包解鄉愁
2018/03/16 00:08:29 |瀏覽 5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