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年7月11-17日 舉辦2009海洋教育博覽會(shared by M)
2009/06/30 06:08:38瀏覽476|回應0|推薦0

各位好友:

 

本館受教育部委托舉辦假高雄市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98711-17 舉辦2009海洋教育博覽會 活動網站為www.myocean.com.tw,目前已經有活動正式上線啟動,之後還會有許多系列的活動陸續展開,期待你們共襄盛舉,獎品豐富,內容精彩,敬請鼓勵親朋好友,踴躍參加。本次活動期間只要使用7月份的發票,以成人3張,孩童2的方式,就可以入館參觀所有展示與教育活動,還有工博館本身的展覽,本次活動所得發票將全數捐給偏遠山區課輔費用,邀請你一同來發揮愛心,若方便,請至少轉寄一位好友,感謝你的協助,博覽會相關活動細節,敬請參考附件。

 

感謝你的協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adingclub&aid=308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