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S4《最終幻想:紛爭NT》公佈日本地區遊戲封面圖和初回特典
2017/11/13 18:24:47瀏覽179|回應0|推薦0

汽車借款台北  Square Enix今天公佈了PS4《最終幻想:紛爭NT(Dissidia Final Fantasy NT)》的官方日本遊戲封面圖以及初回特典,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下吧!

  封面圖是《最終幻想》系列中的人氣角色繞著一圈站立。而初回特典則是光之戰士皮膚和克勞德皮膚/武器釘棒。

《最終幻想:紛爭NT》封面圖:

《最終幻想:紛爭NT》早期購入特典:

汽車借款台北

汽車借款台北

  《最終幻想:紛爭NT》是以街機版為基礎所製作的PS4家用版,在基本的3對3組隊對戰模式之上,添增適合家用版玩家的各種額外要素,包括故事劇情的演出、對戰規則的自由設定、豐富的收集要素等。

  《最終幻想:紛爭NT》將於2018年1月11日登陸日本的PS4平台,並於1月30日登陸歐美汽車借款台北地區。遊戲也會在亞洲地區推出中文版。

更多相關資訊請關注:最終幻想:紛爭NT專題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71113/2458797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yy42m8l16&aid=10902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