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有在萬有中
2020/10/07 10:48:54瀏覽706|回應0|推薦10

萬有在萬有中 

上帝創造五彩繽紛的地球,希望在多樣生態環境,人與人、人與自然彼此互相效力才能永續。 

信仰,是令人嘆息的呼籲。 

要問的是,神為何不創造單一的人類?單一的物種、單一的植物?

上帝是否希望祂的信仰有著多樣的萬國萬民敬拜,而不是只有單一的以色列人?美國人? 

當貪婪巴望著信仰,就像贖罪券將神赦免的恩典商業化,淪為某些教會斂財工具。

當俗世的政權行政、政客凌駕了教會,牧者會幫我們守住信仰嗎? 

當有人藉著教會出賣了原住民的信仰、剝奪了原住民的信仰?再繼續侵蝕原住民文化,我們排灣族剩下甚麼? 

剩下的只是在櫥窗裡衣不蔽體共人觀賞的文化、民族。

 

附帶一提

感謝大仁科大如此重視休閒養生這一區塊,特開班並聘任在下為業界講師協同教學。 

我希望四技能廣開大門開班,讓有興趣在養生館工作的子弟,有機會利用四年養成教育學得「整復推拿」、「腳底按摩」一技之長,開發屏東為農業、觀光休閒養生重鎮,促進在地進修、在地就業。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wakau&aid=151303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