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舅舅
2009/08/05 15:03:34瀏覽838|回應1|推薦37

國小時數學雖然不會特別不好,可就是討厭數學。小舅舅雖然因家境因素只讀到高中,但他的數學頭腦可不是蓋的。他可以指導朋友國高中的孩子數學,當然少不了在我小時候教我數學。在他的指導之下,如迷宮般的數學一題題豁然開朗。

不過雖然小舅舅很聰明,隨著兒女長大,他很愛在兒女面前說冷笑話。讓他的兒女都覺得他很瞎。表妹好幾次忍不住對我媽說:「大姑姑,你管管你弟弟好不好?」

星期天是外婆的忌日,小舅舅和小舅媽回來了,星期一順道載媽媽北上看弟弟。我趁媽媽還沒好,趕快下去跟他們請安。小舅媽看到我,說:「你有變苗條喔。」「沒啦,小慧說那是蔡依琳褲,可以修飾身材。」小舅媽說那她也要去買一條。小舅舅問:「那有沒有王建民褲我也要穿。」我說:「王建民褲沒有加分效果。」XD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phaella&aid=3197652

 回應文章

☆↘醉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趣
2009/08/05 22:31

呵珊的舅舅個性好可愛喔!有他在,一定可以添加不少歡樂氣氛:)

                            綠茶


  ★歡迎參觀星市★
 
【 ↑ 這是星市連結圖,歡迎點選參觀星市:)】
掬馥 (外出,遲覆,祈諒)(raphaella) 於 2009-08-07 11:58 回覆:
歡樂是歡樂,不過他的小孩都覺得又冷又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