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皇馬患上C羅依靠症!C羅強皇馬強 C羅弱皇馬弱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2018/03/23 01:40:38

  數據表明,皇馬本賽季的聯賽成就與C羅的狀況有關。上半程賽季,C羅狀態欠安,皇馬在聯賽也是磕磕絆絆。現在C羅找回最佳版本,皇馬在西甲賽場一樣也是穩步進步。

  正因為上半程賽季,C羅的數據不佳,致使皇馬退出了聯賽爭取。前12場比賽,C羅只有一球,足足射55次才獲得第一球。此刻C羅找回進球的感受,與赫羅納的角逐,C羅上演大四喜,而全部上半程西甲角逐,C羅只有四球入賬。

  上半程的西甲角逐,C羅狀況欠安,這也影響了皇馬的聯賽成就,35分位居聯賽第四,掉隊瓦倫西亞5分,掉隊馬競7分,掉隊巴薩多達16分。那時,皇馬的歐冠席位,也是朝不慮夕。中場上將克羅斯曾亮相說:「掉隊16分是龐大的,我們而今不克不及斟酌聯賽了,只斟酌前四。」C羅糟的狀況,成為皇馬成就糟的首要緣由。那時,其他球員也踢得很掙扎,看上去不在節奏之內。

  西甲下半程比賽,C羅展現了他的最佳版本,皇馬面目一新。自從1月21日起,C羅打進了驚人的18球。C羅的進球也幫助皇馬,取得了9場勝利,1場平手以及1場失利。那場失利,正好安排C羅輪休。如果只統計下半程的得分數據,皇馬則是下半程聯賽的冠軍,獲得了25分。巴薩則是24分,馬競22分,瓦倫西亞19分。

  皇馬成績的復甦,取決於C羅。《馬卡報》表示,如果C羅賽季初就是這類狀況,那麼皇馬可能現在是領頭羊。有無C羅,狀況是不是最好,這極大影響了皇馬的成就。xyz xyz xyz(雷歐)

xyz xyz xyz


本文引用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21/26203414.html

最新創作
皇馬患上C羅依靠症!C羅強皇馬強 C羅弱皇馬弱
2018/03/23 01:40:38 |瀏覽 4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水果入菜不油膩 創意培根包葡萄好厚味 葡萄咕咾肉.松阪豬炒無花果 台菜玩創意
2018/03/23 00:37:08 |瀏覽 1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台大名醫沉痛嘆:在台當醫師豬狗不如
2018/03/22 01:54:55 |瀏覽 7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Mazda 6小改CX
2018/03/22 00:56:02 |瀏覽 8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臉書洩個資、股價慘跌近7% 外媒問:祖克柏人在哪裡?
2018/03/21 00:18:48 |瀏覽 4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