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生契闊】放在你胸口的信
2010/01/06 14:35:38瀏覽1147|回應0|推薦15

   

我的寶貝老公

從小,你就是個貼心的孩子,在爸爸、媽媽、姐姐們的疼愛中長大。你聰穎的笑臉,惹人喜愛。求學路上,你是個主動積極的好學生,也是熱心的帶領者。心思細膩的你是老師的好幫手,也是大家可靠又聰明的朋友。你總是替別人設想,把自己放在最後;你善良又無私,照顧別人卻忽略了自己。你活潑又熱情,有你在的地方歡笑總特別大聲。大家都喜歡你、欣賞你,我何其幸運,被這樣的你愛著,並成為你的妻子。

相識相戀七年來,你對我呵護備至。下雨了,你幫我捲起褲腳;我怕冷,冬天夜裡你總是緊抱著我,幫我暖手腳,讓我聽著你的心跳入睡;細心的你總是早一步為我想到粗心的我沒能想到的事,我們一起讀書、一起談心,彼此信任、互相扶持,一直是令人稱羨的一對。

結婚時的誓言仍清晰在耳邊,但是今後的人生卻不再有你相伴,我的手心空了,心也被狠狠的挖去一大塊。總是緊緊牽著我的手的你,身體已經冰冷,想到這個事實,我的心碎了。不是才剛講好要開始計畫今年的跨年旅行嗎?不是已經想好要為我們的下一代取什麼名字了嗎?我們不是正在努力建構我們理想中的家嗎?共同對未來的規畫、還有好多好多未完成。為什麼老天不給我們時間,讓我們把這些畫面實現呢?

整理著我們的照片,翻閱著日記本,這些年相處的點點滴滴,彷彿就像昨天一樣清晰,你唱給我聽的歌,對我說過的話,日常生活中處處對我的用心,給我的愛好多好多,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多麼希望我現在給你的這封信,就如同往常你短暫遠行、出國或是受訓的時候,我為你準備的小卡片一樣,你一天讀一張,讀完了你就回來了。但是這次,讀完這一封信,你卻無法再奔回我身邊,給我一個別後重逢的溫暖擁抱。

我親愛的老公,放心的去飛吧!縱使有萬般的不捨,還是要祝福你在另一段旅程中走得順利。 今後,你沒有病 痛,也不會變老,你最美好最優秀的形象將永存在我們親友的心中。

愛你的老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dioflyer&aid=3622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