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個空號
2013/09/01 01:22:51瀏覽152|回應0|推薦0

想不起來

2012/07/02 01:33

星星    這個時候你睡了嗎     

你曾告訴過我      我見過你的

~寶貝   我一直在妳身旁   只是妳步調太快了   妳沒發覺  ~

你還說   

~寶貝    我們常見面   妳跟我很熟的~

星星 我知道   

我為什麼     還走不出     痛

因為     

連你站在我面前     我竟然還不知道是你 

為什麼   

你從不叫住我     在每個轉角    我多想遇見你 

我多麼希望有這麼一天     

這麼一次    可是你總不許

你說    

~  我們在前世就已經相戀了 ~ 

或許   在前世裡   

我不該多喝了那幾口     孟婆湯 

今生     我才一直感覺不到你     

我真的想不起來

 

回到原地

2012/07/07 21:35

我太吵了    我還是回來吧

回到       一個人的框框裡

我不夠堅強       止不住淚

 

是這樣嗎


     

          ( 原來    外頭的世界     沒有我想像的單純....     )

          星星     為了忘了你     我出去遊蕩      走走又停停          

          好像在覺醒之間      發現你給我的      根本不是愛

          攤在陽光下的      不過是一齣唱壞了的      獨角戲

          ( 原來     外頭的世界     真的不是我想像的單純 )

          星星    真的放下你了    可是我又帶新的傷回來了

          任性  無知  嬌蠻    我像個鬧劇裡荒腔走板的丑角

          我的自責       我的難過       我的不吃不喝  

          還是     換不回     他們曾經相處的     美好

 

是個空號

2012/11/16 03:32

   

曾經

十個數字ㄉ電話號碼

傳簡訊給我

一年九個月記憶

如今      是個空號

                                                                                                                                                   

讓心說話

2013/01/16 09:23

     一通通簡訊

    ~寶貝     我好想妳 ~

    ~我還是妳的星星嗎~

    ~寶貝    妳在哪裡    現在過得好嗎~ 

       ........

 

      緣份        錯過就錯過了

      一個不讓我知道     你是誰的人

      你的幸福      我不會在裡面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221913081&aid=829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