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7
》那些年的追星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2020/12/01 23:30:54

  近日決定日後要自己在外面住,所以最近邊整理房子的東西,該留的留,該丟的丟一丟。

  最近很熱門的斷捨離,在書上看過、聽電視名人分享過也在網路上的文章看過,讓自己身邊的東西越少越好,會越快樂越簡單,但真的要做的時候,那種感覺雖然沒有像「在五個重要的名字裡面,只能留一個」的那麼震撼,但也足夠讓人心酸的。我是說真的

  今天在看著我以前狂熱的S.H.E的CD專輯,陷入回憶以前在國一國二時用幫媽媽工作的錢買了她們的第三張專輯「美麗新世界」,那時後拿零用錢都是個很奢侈的,能從媽媽手上拿到更是覺得這個錢一定要花在刀口頭上,我就是拿來買她們的專輯,簡直是被我捧在手心上的寶物,別人碰到它我都會心痛不已的那種,那時候超愛麻辣鮮師,他們的片頭片尾好像機乎都是她們的歌,我超愛「戀人未滿」等於是我第一首碰到的流行歌曲,也是我人生中碰到的第一個團體偶像,我真的是超愛超愛她們,愛到連朋友都不用想我生日禮物要買什麼,只要丟給我S.H.E的任何商品,我的嘴都會笑到裂開,真的超愛。

  

((只有上傳這些啦!還有其他的))

  她們的專輯我機乎都有,有些沒有,是因為真的小時候零用錢不多,真的無法負荷,高中零用錢多些了,也是盡量存到錢,去補回沒買到的專輯,但漸漸的,從一開始的隨身聽、mp3隨身聽、mp4、電腦foxy、手機鈴聲到現在的智慧型手機,甚至到現在的KKBOX和youtube,只要在鍵盤上或是手機上打幾個字就可以聽了,更不用說CD的存在了,而專輯這種東西,似乎也已經是視為收藏品了,不跨張,我今日上拍賣查看時,分類已視為收藏了…,這是時代的變遷不可避免…,也或許這些專輯,以後會因為某個時刻,又默默的紅了起來呢。

  會想說這些,是因為這些東西無法跟著我到新家,我也沒有舊家可以存放,我非常不捨的把它們放在二手拍賣,真的不捨,但我又覺得把她們放在角落乏人問津,很可惜,想給有心想收藏的人。雖然從前的狂熱已沒了當年的熱情,像是只能偶爾搬出來的回憶,拿來看看笑笑想想以前的自己,但我現在看到她們還是會很開心,畢竟她們身上有著令人羨慕的友情,看著她們就會想起以前的自己,真的很是懷念。

  那些年追星的回憶有好多好多的故事哦…    也是很明確自己喜好的時候,但現在別人問起你有沒有什麼興趣愛好,而你卻是笑笑說都還好的時候,或許你的生活需要一些漣漪了…

最新創作
》那些年的追星
2020/12/01 23:30:54 |瀏覽 32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我和弟弟妹妹
2020/11/30 00:47:49 |瀏覽 24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明天就開始了
2015/05/28 01:31:57 |瀏覽 307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又要回歸了
2015/05/06 04:06:42 |瀏覽 25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追不到
2015/04/27 03:04:08 |瀏覽 277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