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霹靂語錄(一)
2010/05/13 23:39:07瀏覽801|回應0|推薦21

引用文章是"忌""妒"還是羨慕......

""...是自己的心,不夠堅強,原因來自於自己的身心,

未能確實轉換脫胎換骨(修行未得力),

所以會有顧左右而言他,畏首畏尾之言行,此是修行路之大障礙,

亦是法界眾生"依他"的親近對象,想走[菩薩道],不得不小心

~~ * ~~ * ~~ * ~~ * ~~ * ~~ *~~ * ~~

一夕海棠: 黑暗與光明本在一線之間,更在一念之間

一夕海棠: 親眼所見親身所感,特別溫暖吧 !

不見荷: 在我滿手罪孽滿身塵埃之後,還有什麼資格去擁有這點溫暖呢 ?

一夕海棠: 人人都有資格,除非你抗拒自己,人類生而有情,若是刻意改變壓抑扭曲,自我本性不存,那如何算是人呢 ?

不見荷: 妳說的對,我早已不能算是一個人了

一夕海棠: 逆境之中最""悲觀,妳還有機會創造自我的未來

不見荷: 我的未來

~~ * ~~ * ~~ * ~~ * ~~ * ~~* ~~ * ~~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心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uiet20080619&aid=403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