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念,你們,文字。
2011/10/03 19:32:21瀏覽741|回應1|推薦17
 
今天來篇純文字。



是的,很久沒有來到這個地方了,

其實每當有空閒的時候,我回想起的時候,我會偷偷的打開這個地方,

然後再輕輕的關閉。一關可能就是一兩個月。



似乎有了些改變,文章的排版方是還有呈現。

說不出的感覺。啊,真的太久沒有在這裡出現了。



上一篇文章停留在說要說出破碎的故事,

這一篇卻要不打自招的說,自己一直刻意在淡忘那些過去,

要說是逃避也好,要說我是小孬孬也好,要說甚麼都好,

因為事實就是我完全不想回到那段過去。



媽媽可能總會在談話中試探性的加了幾句如果能回到高中,

可惜我的回答總不能如她所願。



欸,大學了我,當大家在臉書上嚷嚷著想回去,我是不以為然,

欸,大學了我,我終於可以離開,為什麼又要回去投靠那個不真心的微笑呢。


用微笑來應付高中的話題,帶上幾句無傷大雅的回憶。

欸,我大學了,我完全不想回去那個走過的曾經,現在我只想一直往前走






走上夢想許久的設計路,銘傳商品設計系

在銘傳大學的攝影社兼任小小社員一職。

都是我的興趣,拿起自己的底片機去拍下一個個珍藏。

如此的生活雖然疲憊辛苦有時晚上沒能睡覺,

雖然我抱怨碎碎念,說不完的我不懂,問不完的為什麼,

但當爸爸開玩笑的說轉系啊,

我的內心沒有一絲動搖,我還能反駁,我只是想唸一下,但我還是愛。


其實這禮拜的作業量很大,

不過既然突然有了打文章的念頭,為何要放她走呢。






既然有了夢想為什麼要放她溜呢。(笑)



小鬼,在桃園,期望用新的自己去創下新的未來。



以上。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qa2341&aid=5699814

 回應文章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YO~
2011/12/07 23:57

挖 好久不見

原來我們這麼近...

話說我又回來用城邦囉

打算用城邦把在設計系裡面的每一個作品一點一滴地記起來呢ˇ

你也要好好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