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城邦朋友們你們好:
2011/08/30 13:47:08瀏覽168|回應0|推薦9

我的城邦朋友們你們好:

謝謝你們文友們對我的鼓勵、文章推薦、送我網路上的賀卡圖片,和勸慰我工作之後好好休息,常常我想起我對你們之前厚重友誼的忽略和虧欠,我就會哭,

真的好抱歉,我知道有些文友不在意,不計較,有些人則看得不耐煩而不相信我的誠意,並且因此離開,

但是大多數文友都很有耐心地一直安慰我,比如e f大哥等,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很固執地修持我的人文情懷,我想我這是擇善固執,所以我沒辦法對自己的良心做交代,如果可以我希望有人再次提醒我教導我,怎麼把所有文友的禮物和留言,整個複製編輯成書?如果大家教導我我會很感激很感謝。

我這些日子沒辦法法像三年前一樣常常回訪,但是我會抽空推薦,因為我的重心擺在其他網絡上,這點我真的很抱歉,請大家體諒好嗎?

很多事情我已經度過雲波浪海,謝謝大家無聲勝有聲的關懷與支持。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