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逢生病記
2012/03/23 18:57:36瀏覽180|回應0|推薦18
我這幾天沒上來,大家猜猜我在幹啥?其實我孤絕地生了場小病,因為感冒我引發腸胃炎,連走路都軟弱無力,因為發病嘔吐和就醫打針都沒有親人陪伴,所以很孤絕地忍受疼痛和噪音干擾,在痛苦無奈中昏沉睡去。更累的是我累到連念佛時間和氣力都沒有,那才是讓我驚訝和感嘆的。



這場病隨著天氣忽冷忽熱,讓我總共感冒十一天,到現在才精神好轉,排便順利。所以我的恢復感想是平時就要多健身保持高昂的免疫力,平常有空也要多抽空念佛保佑,最後生病康復後就不要ˋ去想那些悲苦的日子,而是往前想,這樣才不會被病苦追著走,並再一次掉入惡性循環。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